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61st Annual county fair 週年嘉年華會


六十一屆威廉王子郡(Prince William County)嘉年華會於八月十三日正式開幕。大熊和叮噹童心未泯,我們在上週末特別買票入塲趁熱閙。由於時值中午,嘉年華會剛開始,故人流不多。


叮噹記得第一次入場參觀這個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會是在二零零八年的夏天,轉眼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今次重臨舊地參加這個嘉年華會,心情和身份都不同了。不過沒有改變的還是那份童心,仍舊喜歡小孩的玩意。

嘉年華會主要有三個部份,分別是農塲動物的展覽、兒童及青少年喜歡的機動遊戲和農塲工藝展覽。大熊最喜歡參觀農塲的動物,動物有乳牛、小牛、綿羊、山羊、驢、小馬、豬、雞、鵝、鴨和兔等等......也許在這裏生活了一段時間,叮噹開始習慣觸摸這些動物。這些動物原來很友善,喜歡與人接觸,非常可愛,超級愛心的大熊更差不多近距離地與牠們親咀。

叮噹是久居城市的香港人,自問對動物的愛心只限於遠觀而不可褻玩。還是老外喜歡親近大自然,對小動物的愛心比怕骯髒的城市人為大。不過這個農塲動物的展覽真的非常豐富,單是山羊的種類已經多不勝數,是小孩子認識動物和學習的好地方。

 
 
   小馬
 
 
 
 
 
 
 
 
 
 
\
 
 
 
 
 
 
豬和兔
 
超級大肥豬
 
 
 
雞和鴨

我們又到了農塲工藝展館,參觀了一些學生的美勞手工、工藝品創作和農作物的展覽。這些都是參加一年一度的農作物及工藝大賽的參展作品。另外還有不同機構在館內設立小攤檔,推廣不同的服務和產品等等,非常熱鬧。

  
  

遊罷農塲動物的展覽館和工藝展館,我們走到機動遊戲塲地。塲內大大小小接近三十多款的機動遊戲及遊戲攤位。其中有些是刺激的機動遊戲,吸引很多青少年買票一嘗拋在半空的「離心」滋味。叮噹和大熊是老人家,不能再添加任何刺激,只有坐在一旁,看着和聽着孩子們被拋在半空中的尖叫聲。我們對望苦笑起來,像是高興那尖叫的人兒不是我倆!

  
  
  
  
  
  
  
  
  
  
  
  
場內設有自動提款機,方便遊人提取現金消費
  
大型農耕工具車展覽

嘉年華會當然少不了食物攤檔,塲內供應西式食品如燒骨、燒火雞腿、漢堡包、三文治和薄餅,也有飲品和雪糕等等。不知道開設一檔魚蛋小吃是否有作為呢?大隻熊喜歡吃燒骨,我們點了一客燒骨,吃罷再來一個雪糕。不知道是否美食當前,他又忍不住在薄餅攤檔再點了一件薄餅。薄餅攤檔是由幾位長者經營,他們還在檔前來個混聲多重唱,歌聲美妙,娛己娛人。也許這種經營方式只能在國外才能找到!

  
  
 
 

每年的嘉年華會有不同的重點節目和活動。今年的表演是雜技、空中飛人、小豬賽跑、賽車、騎小馬、魔術表演等等。參觀當天,我們看了雜技、空中飛人和小豬賽跑,相當精彩和有趣。雜技團是由一家五口組成,父親耍雜技了得,母親是空中飛人,難得六歲的小女兒膽色過人,在空中表演悠然自得,將會是媽媽的接班人。至於小豬賽跑更是有趣的表演,那些小豬都只是幾個月大的嬰兒,不過跑起來卻是飛一般的快。還有一隻會游泳的小豬,可愛得很。原來這些小豬聽聽話話做出各樣表演,幕後的祕密就是「Oreo cookie朱古力餅」。有趣吧!

 
女兒和媽媽的空中表演
    
爸爸和女兒的表演
  
一家五口組成的雜技團
 
  
 
 
小豬賽跑
  
  
小豬游泳

不過在烈日當空下欣賞節目都不是樂事,我們在太陽下「乾煎」了一回,傍晚時才發現大家也曬得紅通通的。看來滿臉被陽光灼紅了的皮膚要塗上厚厚的蘆薈露滋潤一下,才能消減那種刺痛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