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人情味」的午餐


一個早上,差不多是午餐的時候,叮噹和大熊在談天說地,話題恰巧轉到漢堡包的歷史。大熊忽然食指大動,二話不說就拉着叮噹去吃漢堡包了。

我們到了一間家庭式經營的餐館Pizzaria。店內佈置簡單,有自助沙律吧供應沙律、西式餐湯和薄餅。我們點了一客漢堡包,待應生詢問牛肉肉餅要怎樣吃,大熊答五成熟吧,如果可以的話,請把漢堡包、洋葱圈及薯條分兩份上碟,因為我們一起分享。

 
 

不一會兒,我們點的漢堡包來了。大廚把漢堡包、洋葱圈及薯條分為兩份上碟,還有各自碟上放有一條大酸瓜。看着這「一份兩碟」的漢堡包,除了欣賞之外,我們還可以說些什麽話呢?叮噹在想,高水準的服務,也許只有家庭式經營的餐館才可以那麼體貼客人的要求。

  

叮噹嚐了一口漢堡包的牛肉肉餅,包內的肉餅非常新鮮,肉質嫩滑,有一種「自家製造」的温暖味道。還有薯條和洋葱圈,非常香趣可口,真的叫人一試難忘。叮噹雖然不是食家,不過帶着「愛」造出來的食物,總叫人回味無窮,感動得很!

看看賬單,連稅差不多八美元,加上小費二美元,十美元買了一個有「人情味」的午餐,很難忘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