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媽媽寄來的郵包


收到媽媽從香江寄來的郵包,叮噹感動得流下淚兒。媽媽寄給女兒的東西是健脾的清保涼湯料、五花茶沖劑及京都念慈菴喉糖及一大堆爸爸和媽媽的愛。


爸爸和媽媽,叮噹十分想念您們......真的十分掛念家裏各人。離開父母、家人和朋友,隻身來到這裏,現在才體味到遊子在外的滋味?假若再能選擇一次,叮噹不肯定會做相同的決定,就是毅然放下一切,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因為遠在香江實在有很多、很多、很多讓她思念的人和事。

不過人總要向前望,不斷緬懷過去只會令自己情緒低落,反而更加抗拒這裏的生活。因此,叮噹嘗試為自己添一些快樂,就是透過文字,傳送她對大家的思念,特別是開心學校的老師、家長和同學,叮噹特別想念你們,期望很快能夠再次與你們重聚。

叮噹想到與大家相聚的時間不遠,就會莫明的興奮和喜悅。你們又是否和叮噹的心情一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