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我的六十八箱盒子


在一個風雨、雷電交加的晚上,我的六十八箱盒子終於從香江平安送抵叮噹在花旗國的家。

還記得去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移民托運公司替叮噹的物資打箱、包裝。屈指一算,一等就是108天,還要選在雨天的晚上送到家門。不過主的恩典是豐富的,在落貨的一個多小時停了雨,我的盒子安全地送到家中。

看著這六十八箱盒子,叮噹的心情是又興奮、又緊張、又忙亂、又徬徨、又感概....,一大堆解釋不了的情緒湧上心頭。叮噹莫名的感觸起來......這六十八箱盒子見證了她的前半生繫着很多家人和朋友的愛,也藏着很多美麗的回憶,以及很多學習的記錄和成果。這些箱子漂洋過海,從遙遠的香江到了花旗國,送來的個人用品、物資除了帶給叮噹有「家」的感覺之外,還象徵著叮噹把她的根從香江移植到這裏。她的根能否在這兒開花結果,都需要付上很大的勇氣和毅力來灌溉,才能讓它健康成長。

叮噹懷著感恩的心情來迎接她的新生活,還有她要施展無比的毅力去打開那六十八箱盒子,找尋可安置它們的地方。大隻熊呢?他看着這一大堆的盒子,臉上掛著又驚訝又無奈的表情,像在說,頭痛!頭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