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初春的櫻花


乍暖還寒,形容這個春意始濃的季節最合適不過了。老外們不怕冷,短襯衣早已經穿在身上,熱情地歡迎春天的來臨。叮噹年紀老了,不得不愛惜身體。外出時,她還要穿外衣保暖,與老外比較下來,好一個強烈的對比啊。

日照長了,天氣又漸漸和暖,小動物也活躍起來。林中常見有小松鼠跳來跳去,你追我逐,春天的活力不就在這裡嗎?久遺了的小朋友也經常跑出來運動和玩耍,整個社區一下子被春意緊緊圍抱著,忽然熱鬧起來。

 
 
    
 

朋友家裏的一棵櫻花樹是我們區內最早綻放美麗花朵的大樹,它在上星期已經急不及待地盛開了,算是為春天揭開了序幕。嬌滴滴的嫩紅花瓣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温柔甜美,嫵媚嬌嫩,是那一種我見猶憐的美麗。

叮噹幾年來也有為此株櫻花樹拍下美麗的照片,每次觸動她的都是花朵的美麗神態,不得不令她提起照相機按下快門,把大自然的美麗再次與大家分享。

 
 
 
 
 
 
 
春回大地,相信再過一些日子便會百花齊放,叮噹準會再次忙碌起來追逐著這些花花草草的美麗。大家又準備好迎接春天的來臨嗎?



 

2 則留言:

  1. 太美了 ! 享受人生 , 享受生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Ada:謝謝你的喜歡,這是兩年前的春天,櫻花一樣美麗!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