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美麗的樂章


三月下旬,大熊和叮噹到了首都觀賞櫻花。綻放燦爛的櫻花是討人歡心的花朵,遊人絡繹不絕,千里迢迢前來都是為了一睹櫻花的美麗。初春配上櫻花的清麗真的令人賞心悅目。

首都初春天氣宜人,陽光明媚,人們都喜歡在路上漫步。沿路上,我們看見很多盛開燦爛的鬱金香栽種在路旁。顏色艷麗的鬱金香與清雅的櫻花成了一個強烈的對比。鬱金香花朵的顏色濃而重,它好比抹上脂粉的美麗淑女,又像是穿著美麗舞衣的熱情女郎在春天的舞台上載歌載舞。

 
 
 
 
 
 
 
 
 

叮噹看見這些美麗的鬱金香,感覺非常愉悅。各式各樣的美麗花兒已經為這一個春天譜下了非常美麗的樂章,想快要來臨的夏季,準會是另一個優美樂章的開始。親愛的朋友,你準備好了歡迎夏天的來臨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