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四週年的花朵和水果


一月三十日是叮噹和大熊結婚四週年的日子。不經不覺我倆攜手同走人生路已經四年了,也意味著我們的婚姻生活開始步進第五個年頭。

每一年的結婚週年紀念日,大熊也會向叮噹送上一張賀咭,然後又從花店訂購花朵,並著他們送到家裡。今年也不例外,叮噹早上起來,除了接到大隻熊的深情擁抱和親吻以外,還收到他送來的賀咭,午後她又接到從花店送來的花朵。

 
  
丈夫送來的賀咭

四週年紀念日的象徵花卉是天竺葵(Geranium)和水果,可惜天竺葵是夏季的花朵,花店無法在冬日找來夏季的花朵,只好以色彩艷麗的花朵來代替天竺葵,並以各式水果模型來配合,成為一籃充滿愛意和異常美麗的花卉作品。這一籃特別的禮物,賞心悅目之餘,更載滿了丈夫的厚愛,教妻子感動不已。

 
一籃充滿愛意和異常美麗的花朵和水果
 
 
   
  
 色彩艷麗的花朵
 
 
 
 
晚上叮噹做了一個簡單的菜式與丈夫一起分享,席後大家又緬懷一下四年前婚禮上的點點滴滴。歲月就像流水一般從指縫間流逝,快得叫我倆吃驚,可是又教我們回味無窮。國外的生活平淡,加上膝下無兒,建立良好的夫婦關係自然成為我們生活的焦點,如何經營一段美好的婚姻更是叮噹和大熊天天在努力經營的事業。

 
 叮噹做的簡單菜式來回報丈夫的愛

結婚四年了,夫婦兩人在互信互諒下已經找著了適應生活習慣的法門,在互愛互助下也開出了從成長而來的美麗花朵。我們的愛情故事也許跟大伙兒的沒有兩樣,從兩人互相傾慕、相戀、情定終生,然後決定生活在一起都是平凡不過的事情。不過因著兩人在愛情旅途上擦出的火花,致令我們的故事變得生動有趣,在平凡裡尋著一點點不平凡。

也許噹和大熊的愛情故事沒舍特別,可是箇中所經歷的卻是兩個生命在互相砥礪,彼此扶持下,終於結出愛情的果子。叮噹住在香江,大熊住在花旗,天南地北,我們怎樣遇上呢?又是什麼把我們牽在一起呢?且容叮噹娓娓道來好了。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貓的小窩

11 則留言:

  1. Aw... so sweet!
    Congratulation!!!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Mrs Leung:真的多謝你鼓勵我寫下自己的故事!我希望不會悶親大家就好了。

      刪除
  3. 叮噹貓,恭喜!祝你倆白頭到老.永結同心.熱切期侍你倆的愛情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drew:謝謝你的祝福!相對你和夫人,4年婚姻生活只是BB班而已,我還要多向你們學習呢!謝謝你的鼓勵,希望我們的故事不會悶親大家就好了。

      刪除
  4. 恭祝你倆永遠幸福快樂,福杯滿溢!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m:謝謝你的祝福,好感動哦!衷心感激你!^^

      刪除
  5. 甜蜜蜜踏入四周年,將會不斷延續這份真摰感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草:時間溜得很快,四年了,有甜有苦,但都是人生成長的印記。衷心感謝你的祝福,好感動哦!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