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千里姻緣一線牽(一)


佳偶天成是很多年輕男女期盼的美滿婚姻,也是叮噹少女時候的憧憬。可惜尋尋覓覓,還是孑然一身,沒料到半生將快過去的叮噹竟碰上遠在天邊的大熊,就這樣兩顆心被牽在一起了。

我們的愛情故事很簡單,既沒有什麼動人心弦的情節,也沒有什麼彎彎曲曲的發展,充其量也只是人間裡一個平凡的愛情故事而已。或許故事中有一些奇妙有趣的愛情火花,但仍跳不出傳統的故事大綱,就是相遇、相知和相戀,然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誠然我們的故事平淡如水,但它卻載滿了豐盛的恩典,教我倆永誌難忘。今天就在這兒,我們一起回顧叮噹和大熊的愛情故事,好嗎?
 
  

話說嫁杏無期的叮噹,雖是很年輕便進入情場,可是多番交往以後,還是碰不上對象可以安頓下來。眼下她看見自己的年紀越來越大,心裡自然焦急起來,於是毅然放下身段,接受朋友們的介紹,掛上勇氣相親去了,可是緣份還是沒有到來。隨著時光一天一天的流逝,叮噹只好開始準備進入獨身的生活,奇妙的是,當下她作好準備,心情反而鬆容自在。
 
一天,好朋友小娜與叮噹聊天,她向叮噹介紹了一個在花旗經營的在線約會網站。老實話自從電腦在香江開始普及以後,因著工作的需要,叮噹也學會使用電腦。她偶然也會透過電腦進入網絡的世界,時下流行的ICQ聊天室等等交友平台,她也略懂一二。
 
 
叮噹去年種植的繡球花
 
在網絡的天地裡,叮噹雖然認識了一些國外或本地的朋友,但卻從沒有想過在這些社交平台裡訪尋對象。閒暇時候與素未謀面的朋友在網上聊天也不過是打發時光和鍛鍊一下自己的英語能力而已,其他的也不敢多想。今回在小娜的積極鼓勵下,叮噹懷著一籃子的好奇心,決定登上這一個花旗在線約會網站看個究竟。
 
好了,找來網站地址。細心一看,原來要成為網站的會員必先要回答一份了解個人性格的問卷。問卷的提問內容相當仔細,叮噹花了接近兩小時來完成問卷內各項問題(包括查字典的時間)。完成問卷以後,網站公司會按照二十九種元素來進行電腦分析,然後傳送一份關於個人性格的分析報告予填寫人。收到報告以後,第二個步驟就是網上交費成為會員了。會員制度分別是一個月、三個月、六個月或是一年為期,當然不同的時間,收費亦大不相同。
 
  

既是收費的交友網站,叮噹就不能掉以輕心,畢竟是要付錢來認識朋友。不過這一家網站公司經營的方針看來非常認真而緊慎。創辦人更是一位從事婚姻輔導多年的專業人士,主張以兩人性格的兼容性來匹配會員,而非透過彼此的喜好或興趣來配合男女,因此在他們網站下成功配合的男女,最終結成夫婦的個案也比其他同類型交友網站為高。
 
叮噹在好奇心驅使下,決定交費成為會員,當然以美元結算的收費,殊不平宜呢!可是細心思量以後,這不失是一個有趣的經驗,試一試也無妨,就這樣叮噹展開了她的千里姻緣。

 
待續......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貓的小窩
 
 

6 則留言:

  1. 有報告咁認真,我以為係玩玩吓o既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en:我是帶著玩玩吓的心情登上這個網站,但卻被他們的認真所吸引,非常意外呢!

      刪除
  2. 要是有緣逃不了................,千里姻緣一線牽好奇妙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m:謝謝你的祝福。線上約會開始普及,但也不過是一個媒介而已,真正的認識和相處才是關係的開始!

      刪除
  3. 叮噹貓,幸福的人生是要自己爭取的,試就有一半一半成功,不試就完全失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drew:謝謝你,真的謝謝你的留言。你的話非常鼓舞和激勵,試就有一半成功,不試就完全失敗,令我得到很大的鼓勵,衷心謝謝你的友情和支持!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