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四週年誌慶


光陰似箭,日月如梳,就這樣叮噹在花旗小窩裡度過了四個寒暑。

叮噹涉足文字天地建立網誌,原意是希望透過網絡平台來聯繫香江的親朋好友,也借機會向他們分享一下她在花旗的所見所聞。猜想不到四年下來,叮噹竟寫了七百多篇文章來記錄她在花旗的生活點滴。


好些時候,叮噹重溫自己所寫的文章,發現文字的世界不單豐潤了她的心田、沈澱了她的思想,更觸動了她的情感和廣闊了她的視野。在文字天地裡,原來最大的獲益者不是別人,而是她自己。

還有在這一個平台上,叮噹碰上很多新知和舊遇。大家常常抽空前來閱讀她的文章或是留言鼓勵都給予叮噹最大的支持,這些互動的友情就是吸引著她繼續用心以文字來分享情話的動力。

這一個小小的天地,因著大家的祝福和鼓勵,才能踏進第五個年頭。過去四年計算下來是一千四百六十天,這些數字裡記載了大家與叮噹一起走過的日子。正因為沿途有你們相伴,叮噹的生活更見色彩。請容叮噹在這裡感激大家一直對她的厚愛,謹借機會向大家說一聲感謝。

叮噹在這裡祝福所有到訪貓貓小窩的朋友活在恩典中,永遠幸福快樂!


^.^ 叮噹愛你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10 則留言:

  1. 叮噹貓,恭喜恭喜,有幸成為第一個恭賀你的朋友.請繼續努力,我會繼續追看你的網誌.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drew:我先在這裡多謝你的鼓勵,你送給我的友情常令我感激不已!能在大氣中互相支持和鼓勵,感覺好得無比,衷心謝謝你的恭賀!^^

      刪除
  2. 真係好快就四年,而又會有更多更多四年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草:真沒想過我已經寫了四年blog,時間走得好快,此外能在大氣中認識你是我的福氣呢!謝謝你的鼓勵,大家一起加油呀!

      刪除
  3. 恭喜踏進第五個年頭,嘩,七百多篇文章!對每位blogger來說,自己每篇文章都很珍貴,但願blogspot 是個穩定可靠的平台,我們又可以在此分享你的生活點滴及色彩鮮艷帶點純真的漫畫。
    ps. America's Got Talent我從第一季就開始睇,直至Piers吾再做評判就冇興趣睇lu..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na:謝謝你的恭賀和鼓勵,大家要一起加油呀!是的,正如你所說每一篇文章對blogger來說都是珍貴的,我都希望blogspot是一個可靠的平台,大家可以彼此分享下去。特別謝謝你喜歡我的幼稚劣作!America's Got Talent我們不常追,不過去年的得獎者是一個日本人,表演好出色,你有空上Youtube看看,很精彩的!

      刪除
  4. 光陰如飛,日月如梭,4年裡有700多篇blog,真不簡單,期待有更精彩的生活與我們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eryl:謝謝你的鼓勵,大家一起加油呀!4年裡有700多篇blog,我也不敢相信自己寫了這麼多呢!

      刪除
  5. 恭喜恭喜四週年誌慶,繼續加油、連連不斷的四年期待著你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m:謝謝你的祝福和鼓勵,大家也要一起加油呀!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