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春天的氣息


櫻紅春曉,叮噹放眼觀看櫻花盛開之時,她便知道春回大地,嚴冬已過。不過花旗東岸首都區域的春天,並不是只得櫻花一枝獨秀,周邊還有很多大樹綻放美麗的花朵,整個城市充滿著一片春天的氣息。

叮噹親自目睹樹木從枯樹椏枝到滿開燦爛的花朵都不過是短短幾天的事情。那一種源自大自然的生命力就像仙子迅間舞動魔術棒下成就的人間美景,叫人讚嘆不已。

 
 

首都區域的四季各有不同的美態,不過論及春天的美麗,它可能是四季之首。因為春天是一首充滿喜樂的樂章,就像一股澎湃的激流在空中跳躍一樣。人兒彷彿躺在花海的世界裡,心靈隨著空氣任意飄盪,只陶醉在一遍春意之間。 

 
  
 

春天的美麗,清新而脫俗,春天的風采,溫文而儒雅。在春天溫柔的擁抱下,萬物在微笑,它們開出美麗的花朵,長出新枝和新葉,大地一片欣欣向榮,充滿著美好的希望。

 
 
 
 
 
 

一年之計在於春,君有否定下新年大計呢?倘還沒有的話,不妨趁著春意正濃,好好計劃一下怎樣慢度愉快的人生。叮噹在這兒祝福大家春意盎然,幸福滿滿!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6 則留言:

  1. 叮噹貓,大地回春真好,一年之計在於春,我今年的大計如下,五月初去福建霞浦,五月中去西班牙葡萄牙.六月安在家中睇世界杯.七八九去加拿大,美國,墨西哥探親朋戚友及旅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drew:Cool !!! 你的大計好厲害,令人羨慕!!!!

      刪除
  2. 相片透出了潔淨、恰人的感覺!好乾淨呀…美國!哈哈…
    今年的花依然旺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草:大部份美國的地方係幾乾淨嘅,事因我們每一個月都為社區付出清潔費用。今年這兒的春天很美!^^

      刪除
  3. 非常壯觀的花海,美得不知怎樣去形容,謝謝分享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m:不要客氣,謝謝你來同享。這兒的春天好美,到處是花海,所以花粉也特別多,苦了人們的鼻子!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