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友情相聚(一)溫情暖意的一天


華人移居海外,最歡愉的事情莫過於有親朋友好前來探訪相聚。九月中旬,叮噹接獲好朋友小賢的電話,她將於十月中旬前往花旗探望家人,並順道安排與叮噹見面。就這樣,濶別了幾年的好朋友在花旗重聚了。

小賢是叮噹少年時代於禮拜堂認識的朋友。我倆雖不是在相同的學校讀書,不過緣份下,我們感情特別要好。過去成長的經歷裡,小賢曾經陪伴叮噹度過不少困難的時光,給與她的關懷和鼓勵更有若雪中送炭,溫暖無比。這一位良師益友對叮噹的濃情厚愛,委實令她常常銘記心頭,沒齒難忘。今回大家能在海外相聚,叮噹的心情是格外的興奮。

行色匆匆到訪的小賢,只停留在花旗大概一個星期而已。在短促的旅程中,她不忘抽空與叮噹見面相聚,並留在家裡小住一天,這一份情誼真教人感動不已。這一天,叮噹以簡單的佈置來歡迎客人的到訪。小賢在家人接載下來到我家,我倆久別重逢,歡欣早已寫在兩人的臉上。由於小賢的家人要趕往首都接載其他親友,故此大家匆匆打了一個照面,他們便離去了。

 
歡迎客人的簡單佈置
  

御下行裝以後,叮噹安排了一個小小的慶祝會來同慶大家的誕辰,她特別做了一個桃子香蕉蛋糕來與小賢一起分享,席間還有其他水果美點。小賢為了珍惜與叮噹的美好相聚,犧牲了自己與家人同往白宮參觀的機會,叮噹只能付上無言的感謝來感激小賢的溫情暖意。吃過美點以後,我們決定同往小樹林一行。

 
 
 
 
  
小小生日慶祝會
小賢在家外留影

初秋的天氣十分清爽,最適宜寫意漫步。路上紅葉雖然不多,可是秋意漸濃,好些大樹的黃葉已經吸引了我們的注目,小賢充當叮噹的模特兒,在秋葉下留下了最美麗的倩影。叮噹能與知心友把臂同行賞紅葉,心裡感覺無比的幸福

初秋紅葉
 
小樹林內的奇特草菇
 
   
  
秋意漸濃的小樹林
 
落葉處處
 
小樹林的路上遇見一條小青蛇
 
美麗的黃葉
 
 
 
 
 
秋葉下的美麗倩影
松香
 
  

午後,叮噹弄了一個雞肉雜菜意大利麵條來款待客人。叮噹不是烹調能手,但看見客人喜歡她做的菜餚,叮噹心裡異常感動。小賢千里迢迢來到花旗探訪,叮噹能有機會為小賢做菜,她怎能不感恩呢!

 
款待客人的菜餚和美酒
乾一杯,祝友誼永固

小賢到訪當天是週五,大熊刻意提前下班回家。稍作休息以後,丈夫陪同我們一起前往家外不遠的大型購物中心,經過幾個小時的遊走,小賢收獲纍纍,滿載而歸。最後我們還吃了一席墨西哥燒雞和卷餅,為這一天畫上一個美麗的休止符。

 
小賢的戰利品
 
美味的墨西哥燒雞和卷餅
 


待續......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Wien:係呀,有朋自遠方來,好開心呢!謝謝你!

      刪除
  2. 有朋自遠方来門心極了!
    補祝两位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m:謝謝你的生日祝福。真的有朋友到訪,好開心!謝謝你!

      刪除
  3. 今日收到你的禮物包, 薇薇姐話代表各人及自己多謝晒,並會盡快擇日,約齊人分贓。
    啲襪唔啱我,我淨係想食墨西哥燒雞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華師伯:請也再代我多謝薇薇姐的郵包,大家的心意好令人感動。我寄上的都係好少的禮物,希望大家喜歡!全隻墨西哥燒雞送比你!想念你們,請代問候大家好,謝謝你!

      刪除
    2. 燒雞用心食咗,好味。

      薇薇姐問係唔係真係收到郵包,如果沒有,佢話會到郵局查詢。

      相中青蛇好似青竹蛇,好毒喎,會咬死人的,小心!

      刪除
    3. 對不起,我在上幾篇留言中回覆你,我已收妥郵包,想你可能看不到,請諒我沒有用email正式回覆,煩代我再次多謝薇薇姐的郵包,謝謝大家的心意。謝謝你!
      原來是青竹蛇,我們散步時會小心,謝謝提醒!

      刪除
  4. 用心佈置,滿心歡迎好友到臨呢!^ ^
    真的很喜歡妳家附近的樹林,百看不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草:謝謝你的鼓勵,我都係小小佈置乍。小樹林的景色好靚,希望有一天能與你同遊就好了!^^

      刪除
    2. 哈哈…希望在人間!^^
      另外,已經收到妳的感恩節卡了!
      感謝之餘,也覺溫暖心窩!

      刪除
    3. 小小心意不要客氣,謹借小卡送上無限的祝福!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