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愛情氫汽球


還有不到十天便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了。坊間不少商店早已鋪天蓋地在售賣與情人節主題有關的商品,主打的貨品不外是賀咭、巧克力和鮮花等等。不過在芸芸情人節主題的商品中,叮噹卻情有獨鍾那些造型可愛的氫汽球。

愛情與氫汽球彷似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事情,可是一個只售三數美元的趣味汽球,它所傳達的愛意卻比那藏在汽球裡的氫氣來得厚重,來得隆重。好些時候我們一個不小心,抓不牢那輕輕的汽球,它便會把人兒的美麗幻想一同帶往天上去,因此叮噹總是對這一個不易抓牢的汽球藏著一份不解之情。

商店內的美麗氫汽球
 
 

滿有童真的叮噹抬頭盯著這些在空氣中飄蕩的氫汽球,它們不單造型可愛,還印上了簡單的文字。文字彷彿是不著痕跡,但又濃濃地滲透著美麗的情意,叫人看了,心花怒放,興奮不已。

可愛的青蛙造型氫汽球
 
 
印有文字的氫汽球
 
給我一個吻的青蛙氫汽球

常言道人間有情,那麼我們該如何對待世上的愛情、親情、友情又或是人情呢?有人認為愛情是一切,需要認真好好保護和愛惜,有人認為親情是無價之寶,不能輕率了事,亦有人認為友情誠可貴,要兩脇插刀,赴湯蹈火,更有人認為人情重過債,要畢生來圖報別人的恩惠。

的而且確,人間之情可以有不同的閱讀方式和多種解說的方法,它既可以是一份重於泰山的情感,又可以是一份輕如鴻毛的禮物。如此看來,世上的愛情是難以定章涵蓋,大抵只能用心感受就是了。也許人兒能鬆容地享受愛情與那快樂的氫汽球沒有兩樣,因為一個滿載氫氣的汽球,從不與空氣抗衡,只是順著大氣的引領,飄來盪去,輕鬆自在,好不快活?!

 
「氫汽球」造型的汽球

叮噹忽發奇想,她願當上一個氫汽球,在愛情的大氣中自由飄蕩,享受在空中載沉載浮的快樂。看!叮噹與大熊已登上「氫汽球」造型的汽球,不日便可一起出發往空中暢遊去了,你願意與我們一起享受這一個快樂之旅嗎?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9 則留言:

  1. 香港也很多情人節廣告宣傳,尤其飾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氣球沒太多感覺呢!><" 哈哈…

      刪除
    2. 小草:這兒沒有太多情人節的廣告宣傳,商店佈置都好簡單,但小小的已好有氣氛了。氣球也許是我一點童真的個人喜好,借題發揮而已...haha!!

      刪除
  2. 情人節主題有關的商品我度冇氫汽球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en:氫汽球係美國好流行,new born,birthday, baby shower, bridal shower等等都流行氫汽球來慶祝和裝飾,我好鐘意這些小玩意!

      刪除
  3. 哈哈.......喜歡索吻的青蛙氫汽球啊!
    預祝情人節快樂,永遠甜甜蜜蜜!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m:我好鐘意這些氫汽球,也好喜歡那些索吻的青蛙汽球,好盞鬼!!我也祝你情人節快樂!

      刪除
  4. 叮噹貓,那些氫汽球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drew:個人而言,我好鐘意這些氣球,好童真,謝謝!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