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美麗情緣(七)友情祝福


短短兩天的相聚又到了尾聲。離情依依,一股愁緒緩緩在空氣中蕩漾,莫名地觸動了人兒藏在心底裡的情感。只是大家久居異地,身體早已生了一個防禦機制來平衡面對離別的痛苦,因此當下大家只顧吃吃喝喝,其他的也不多想。

小娜是眾人的天使,總為大家帶來很多的美食,今回我們能再次品嚐她的拿手菜式,叮噹怎不食指大動呢?只是小娜憂心重複製作烤骨和雲吞麵會讓大家失望。

事實上,小娜多慮了,她的秘製烤骨和鮮蝦雲吞麵很有水準,就是多吃幾次,大家也不會拒絕,況且粵式雲吞麵更是非常地道的食品,大家既可圍在一起做菜,又可借此增進感情,真是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

 
 
秘製烤骨
 
  
  
 
材料豐富的鮮蝦雲吞麵
  
 
大厨小娜

叮噹看著小娜在厨房內轉來轉去,不一會兒,一桌美食便展現在大家的眼前。大家不要少覷這一席看似簡單的美食,從準備雲吞的材料,以至一起包裹雲吞,加熱自家製作的上湯和麵條等等,過程一絲不苟,堪稱是一道充滿溫情暖意的佳餚。此外,秘製烤骨美味可口,我家大熊讚口不絕。大厨小娜和她的美食再次為我們的相聚錦上添花,不能不記一功啊!

 
 
溫情暖意的佳餚
 
良朋美食
 
小娜帶來的果品
 
媽媽餵小寶吃流質食物
 
 
愛吃的小寶等不及媽媽再次送上食物,大哭了
 
 大寶乖乖安座進
 
非常喜吃的小寶

午餐過後,孩子們午睡去了。大熊因著翌日要上班,欲早點回家休息,叮噹也不敢多逗留。畢意週日的下午,也是遊人啓程回家的時候,公路會繁忙起來,也許會為回程的兩個小時添加一時半刻也說不定,因此大熊和叮噹決定與眾人辭別,結束了這一次與小嬋、小娜夫婦和小怩一家的美好相聚。

 

是的,有聚必有散,縱使離別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可是因著經驗了離別的苦痛,我們更能領略相聚的快樂,珍惜那得來不易的親情和友情。有云「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叮噹能得著大家的愛,她也沒有什麼遺憾了。

 
感謝小敏和小嬋送來的禮物

借此叮噹特別感謝小敏和家人送給她的友情和親情,大家能夠相知相識,在彼此的生命中留下軌跡,是多麼美好和美善的事情。叮噹祝願大家的友誼天長地久,祝福小敏、小純、小嬋、小娜、大哥哥、小怩及家人身體安康、生活愉快,天天活在上帝的恩典裡,無憂無慮,平安喜樂!


叮噹和大熊愛你們
We love you all  



<完>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4 則留言:

  1. : ) good to have good friends ...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eff:Yes, good friends are precious gift from God ! Thank you!

      刪除
  2. 相識已經是緣分,大家能能保持相交非常難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m:謝謝你,這是一段特別的友情!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