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南瓜的季節


不經不覺又到了南瓜當造的季節。坊間西人雜貨店、路邊水果店或是農莊市場都在大賣南瓜,紅的、黃的、橙的、綠的、白的和棕色的南瓜都叫人眼花撩亂,心花怒放。

十月上旬,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大熊和叮噹在路上巧遇一家農莊市。特色的農莊市在北美深受人們歡迎,閒暇一家大小來到市場走走也是一件樂事。車子停泊以後,我們便在市場內四處遊覽。叮噹喜見市場裡出售各式各樣,品種各異的南瓜,好些巨型南瓜又大又重,非常可愛。童心未泯的叮噹更爬在一個超級南瓜上哈哈大笑,興奮不已,相信借南瓜作背景留下倩影遠比搬動一個大南瓜回家容易得多。南瓜也真是好看,非常討人喜歡。

  
   
佔地很廣的農莊市
  
 
內出售很多不同品種的南瓜
 
好些巨型南瓜又大又重,非常可愛
 
叮噹爬上一個超級南瓜
 
 
南瓜也真好看,特別討人喜歡
 
 
店內出售可愛的南瓜小袋子
  
舊式家庭烤箱是店內擺設
小南瓜
  
 
 
提供給顧客選購的南瓜
 
農莊動物


農莊市除了提供不同品種的南瓜給顧客選購以外,還建設了一些戶外遊樂設施給孩子們玩耍,遊覽卡車、大型滑梯、乾草隧道和汽墊跳床等等都是小孩喜歡的活動。這些遊樂設施雖是一種生意綽頭,旨在吸引顧客多來選購貨品,好增加商店的營業額,不過值得欣賞的是,附設在戶外的遊樂設施全是免費開放給顧客使用,就是客人沒有在商店內消費,市場主人仍然歡迎客人的子女享用各式設施。


遊覽卡車
 
乾草隧道
大型滑梯

 
 
乾草造的大型擺設

也許花旗人對南瓜情有獨鍾,因此每年南瓜大造之時,人們總會買來南瓜粉飾家園。大家除了喜歡在市場上買來新鮮南瓜作擺設或食用之外,工藝商店亦會出售一些設計美觀的工藝南瓜。人工造的南瓜美侖美奐,變化多樣,不失為室內的最佳節令擺設,一則貨品價廉物美,二則又可循環再用,是一個不可多得的選擇。當然擺設亦能視作為不必要的消費項目,如何定義這些消費品就見仁見智了。

 
美侖美奐的工藝南瓜
 
 
各式各樣的南瓜擺設
 
叮噹買來的工藝南瓜和其他飾品
 
 
 叮噹買下一點南瓜來作家園的擺設
  
 
 南瓜和菊花

新鮮南瓜還是工藝南瓜對叮噹而言,都是愛不釋手的美麗東西,因此她還是不敵商人製造的消費狂潮,忍不住買下一點點來作家園的擺設。此外,菊花也是時令的花卉,叮噹也買來秋菊粉飾前庭,相信菊花會是寒冬來臨以前,最後為家園盛放的花朵了。

但願南瓜和菊花送上叮噹的遙遠祝福,
祝大家享有一個美麗的秋季!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6 則留言:

  1. Halloween有冇整南瓜燈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en :都係一個懶字,所以今年只看人家做的南瓜燈,自己無做。

      刪除
  2. 唔知有無一個更大嘅南瓜,用來做個美麗的南瓜車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草:你真有童真,我都想擁有一個南瓜車啊!

      刪除
  3. 南瓜顏色奪目,是節日的最好裝飾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m:是的,南瓜顏色奪目,肥肥的造型,好可愛! ^^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