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一千零一


時光飛逝,不經不覺,叮噹書寫日誌已經接近六個年頭,日誌剛好跨越了一千篇的新里程。

過去,叮噹透過這一個平台來過度移民生活的苦與樂,日誌治癒了她的思鄉情懷,也啟發了她對文字的熱愛。通過這一個文字天地,她結交了很多新知,維繫了不少舊情。今天叮噹提筆再寫日誌,心情特別愉悅,因為小窩又邁向新的一頁。

叮噹特別感謝各位常常探訪小窩的朋友,你們的鼓勵和厚愛就是支持她積極面對移民生活的動力。叮噹將繼續以文字來報答大家對她的愛護,努力分享她在花旗的生活點滴。

最後,請容叮噹以圖記情來聊表她的喜悅,並再次在這裡向大家衷心致謝。 

叮噹愛你!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6 則留言:

  1. 我都唔覺唔覺寫咗好多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en:你是多產和受歡迎的blogger,繼續加油呀!

      刪除
  2. 一千零一當中,草我也留下不少口水!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草:你不嫌棄,時常前來探我,是我的榮幸,衷心感謝你!

      刪除
  3. 叮噹貓,恭喜你的第1001篇網誌,很高興在這個平台和你成為好友,祝友誼永固,多謝從你的平台認識多謝美國的現況.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drew:謝謝你的鼓勵,但你也太客氣了,能認識你和Christina是我的福氣,祝福大家友誼長存!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