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小窩六歲了


六年前的今天,也就是二月二十三日,叮噹懷著一份興奮的心情建立了一個網誌。猜想不到這一個小小的天地豐潤了叮噹的心田,沈澱了她的思想和翻動了那埋藏在心底已久的情感。

回顧過去六年,因著移居海外,叮噹不能與親朋友好時時相聚,因此只好寄情文字來舒發她在異鄉的情懷。怎料,這樣一寫,叮噹便與文字結下不解之緣。從文字而來的澎湃激情常常繞在心頭,叫叮噹的筆子天天在動,忙個不停。叮噹更笑言一天的時光走得太快了,可以騰出來作書寫的時間委實不敷應用。叮噹不敢妄稱自己為作家,可是從文字而來的快樂竟是她在移民生活中的一個大收獲。


事實上,書寫網誌是閒暇的隨筆,沒有追趕的必要,可是因著書寫的生活素材很多,叮噹不得不與時間競賽,免得文章經常落後,不能緊貼時序。不過好些去年堆積下來的生活經驗或遊記,依然壓在案頭,等候整理分享,叮噹不能不加把勁快快趕上。

是的,有人形容網絡世界既虛擬也不真實,不過一份來自網絡平台的互動友情卻深深讓叮噹上了寶貴的一課,就是經驗了什麼是人間有情。叮噹雖然不清楚忙裡抽空探訪小窩的朋友是新知還是舊遇,可是她卻知道小窩在大家有言和無言的支持鼓勵下,已經輕輕走過六個年頭,計算下來是二千一百九十天。這些日子記載了大家與叮噹一起走過的時光,正因為沿途有你相伴,叮噹的小窩才能昂首闊步踏入第七年。


叮噹在這裡衷心感激各位朋友時常忙裡抽空探訪小窩,
謹借機會,再次向大家說一聲感謝,
並祝福所有到訪小窩的朋友,
活在主的恩典裡,生活美滿,幸福快樂!


^.^ 叮噹愛你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10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六週年快樂 :)

    回覆刪除
  2. 嘩,六年了! 非常欣賞你的堅持,有否考慮將它們編輯成書出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na:謝謝你的欣賞和鼓勵,其實也不萛什麼堅持,是自己喜歡寫就真,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將它們編輯成書,能出版就更好了。哈哈,想一想也開心!

      刪除
  3. 時間過得真快!^^
    恭喜叮噹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草:謝謝你,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刪除
  4. 回覆
    1. Andrew:沒想到自己可以寫上六年的時光...哈哈!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