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畢業之旅(二)長島凱悅酒店


叮噹和大熊獲邀出席誼女兒小允的大學畢業典禮,因此我們停留在紐約州幾天,一則是分享小允的學業成就,二則就是好與林爸爸、林媽媽、畢世伯和定居於德薩斯州(Texas)的小瑩姐姐及小安一敘情誼。

紐約州New York的長島(Long Island)鄰近大西洋(Atlantic Ocean),南海岸擁有秀麗的天然海灘,水清沙幼,一排排又長又窄的沙丘,為延綿不絕的海灘添上一份沒有修飾的美麗。正因如此,長島是很多富人爭相居住的理想地方。

在房價和生活指數相對高的誘因下,要在長島的酒店短住幾天,多付金錢是不爭的事實,加上正值大學畢業典禮的季節,酒店的價錢更如「海鮮價格」,天天不同。不過做事爽快的林爸爸,很快便在網上替眾人訂下酒店。今回林爸爸找來一家檔次較高,評價很好的酒店。長島凱悅酒店(Hyatt Place Long Island)位處內街,非常偏靜,除此以外,房間面積很大,整齊清潔,還提供了一個小客廳供客人休息。

 
長島凱悅酒店
 
酒店大堂
 
設在大堂的網上服務
通往房間的走廊
 
房間設備
 
浴室

初春時分,酒店外種植了很多鬱金香,紅的、黃的、白的、粉的和橙的花兒,異常美麗。只是早春仍然帶點寒意,人兒走在戶外賞花,也不能逗留太久。不過鬱金香也真太美了,叮噹還是冒泠,以照相機拍下花兒的美態。

種植在酒店外的鬱金香
 
 
異常美麗的鬱金香
多種顏色組合的鬱金香
 
 
燦爛奪目的花兒

酒店位置雖沒有湖光山色,可是卻提供了最豐富和美味的早餐。素來酒店提供的早餐水平一般是將貨就價,因此食物不會為客人帶來太多的驚喜,不過凱悅酒店供應的早餐絕無欺場,款式多樣之餘,更天天供應不同的食物,叫人耳目一新。可惜叮噹的肚腹空間有限,各樣食物只能各吃一點點便飽了。

 
供應早餐的地方
 
 
天天供應不同的食物
 
 
精美的早餐
 
 
早餐後留影
 大家在房間的小客廳相敘
 
叮噹、大熊與小安在大堂合照 
 
酒店外有一家公司的員工正在罷工爭取福利

話雖酒店只是一個給旅人停留下來休息的地方,可是酒店若能給客人有「家」的感覺,它將永遠留下美好的印象。長島凱悅酒店正好給了我們一個美好的回憶,因為這一家酒店讓叮噹有機會與喜歡的親人和朋友共敘一起,分享了一段既快樂又美好的時光,不是嗎?!


待續……


後記:叮噹和大熊特別感謝林爸爸和林媽媽邀請我們出席小允的大學畢業典禮,更付了我們短住在長島凱悅酒店的費用,這一份濃情密意,叮噹只能借文字來表達她的感激之情。叮噹和大熊在這兒謝林爸爸和林媽媽對我倆的盛情和厚愛,再一次謝林爸爸和林媽媽!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4 則留言:

  1. 多年前到New York 公幹順遊Long Island,長長的boardwalk印象深刻。啲人話寧願揸長途車返工都要住呢度,呢度係白人靚屋區喎。
    我都想揾幾個契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華師伯:Long Island的海灘真係好靚,因此電影「秋天的童話」都係長島海灘取景拍攝,我有一個朋友住係長島,屋價過百萬美元,所以住係長島的人都有番咁上下。
      哈哈!你都想揾幾個契女?相信不難呀!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