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第三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


第三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終於在上周三完滿結束了。最後一場辯論會特別惹人矚目的地方是主持人克里斯‧華萊士(Chris Wallace)來自非主流頻道  – 霍士電台(Fox News)。霍士電台向來是民主黨討厭的電台,因為他們常常報道關於聯邦政府腐敗失誤的地方,並且大膽揭露兩黨的醜惡行為,故此霍士電台亦常被民主黨總統奧巴馬點名嘲弄,為的是電台揭示了他的瘡疤。


第三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
霍士電台主持人克里斯‧華萊士

正因為霍士電台不被權貴或黨派所操控,主持人華萊士發問了很多國民真正關注的問題,這不單讓兩黨候選人能就國情發表了他們的見解,與此同時,亦讓候選人有機會清楚地說明了他們的施政綱要,因此不少選民觀看辯論會以後,均表示欣賞主辦單位能持平地讓兩位候選人表達自己的意見。

候選人針鋒相對


九十分鐘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短片

姑勿論總統選舉結果如何,今回霍士電台首次主持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已經贏了漂亮的一仗。它不單改寫了二十年來皆由主流頻道主持候選人辯論會的歷史,更為有線新聞網絡揭開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霍士電台一直持守不偏不倚的精神,忠心耿耿地為國民報道真實的新聞面貌。今天終被觀眾認可,還能與其他接受權貴操控的主流頻道一分高下,特別叫人欣喜。但願更多公正無私的新聞工作者能實踐他們的專業,不模糊,不掩蓋,為廣大的觀眾帶來真實的社會聲音。

還有少於兩星期的時間,便是花旗總統大選的日子,兩黨候選人正馬不停蹄,繼續為大選作出最後的努力。他們不單為選舉造勢,更希望游說無黨派背景之獨立選民出來投票。雖然兩黨候選人均被醜聞纏身,致令不少國民對今年總統選舉大表失望,加上主流媒體被民主黨操控,常常對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投放不公正的報道,不過事實勝於雄辯,從民眾參與兩候選人的競選活動,我們不難看見國民的真正選擇。


上圖為希拉莉在佛羅里達州的競選活動(250-300人參與)
下圖為特朗普在佛羅里達州的競選活動(20000人參與)


無論如何,選舉在即,相信選民已經心中有數,知道為誰投下他們的神聖一票。鹿死誰手,十三天後即十一月八日,自有分曉。



God bless America 上帝祝福花旗國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4 則留言:

  1. 只有兩個人可選,不是他就是選她!我相信大部份人都會選她

    回覆刪除
    回覆
    1. Piggy:謝謝你的留言。其實還有其他兩名獨立候選人可選擇,不過不是焦點,他們出來參選亦不過是分化 Hillary or Trump 的選票而已,作用不大。Hillary 代表民主黨,初選時共2位候選人,結果Hillary勝出。共和黨初選時共有17位候選人,Trump擊敗17位對手勝出,殊不簡單。當今不少分折Trump大有可能勝出,或許你看看我昨天在FB page分享的一個短片,你或許會知道多一點美國人的選擇。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261545290532549&id=488606844493068

      刪除
  2. 謝謝。 許多人都習慣和不知道他們自己被主流媒體洗腦,甚至用他們錯誤的的抺黑行動污染社交媒體。 希望更多的人找到真理。 讓正直的人,較好的人 贏出,為美國和我們的世界做好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eff:謝謝你的留言,我也希望更多人看見真相。主流媒體的確誤導世人,以抺黑行動污染正直的人。我不敢講trump是最好的候選人,但他很用心,全為人民設想,不被金錢收賣。今年大選是美國最後一仗,人民能否推翻腐敗權勢就看此一役了,再次謝謝你的鼓勵留言。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