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冰天雪地的故事


冬日將至,花旗很多州郡已經大雪紛飛,積雪深厚,影響著人們的日常生活。叮噹和大熊居住在鄰近首都的區域,不是下大雪的城市,因此本區仍未見白雪的蹤影。

居住花旗多年,叮噹對於白雪不再陌生。話雖南方人鍾情白色天地,可是嚴寒的氣溫仍然教人生畏,因此叮噹對於白雪總是帶著點點又愛又恨的情懷,很矛盾,是不是?

聞得氣象台預報這一個周末的氣溫會下降至冰點以下,或許會有雨雪出現。雨雪是最不受歡迎的天氣,因為持續低溫能讓雨水迅間在地表結成冰塊,人或車輛行在其中,容易發生意外。不過天氣變幻莫測,是否有雨雪出現,仍是未知之素。

談及冷天,叮噹偶然在網絡裡看見一個冰天雪地的短片,短片是三星公司Samsung)於三年前在雪地上拍攝的產品宣傳片。如勿論大家欣賞短片以後,是否會考慮選購三星公司的產品,但一個不爭的事實就是短片的內容創意無限,叫人看了開懷大笑,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有趣故事。不知道這一個宣傳短片能否贏得你們的笑聲和掌聲呢?


無論如何,天氣漸冷,請大家多添衣裳,保暖為荷!




短片拍攝地點是位處楓葉國的曼寧公園(Manning Park B.C.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2 則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