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2016 濃情密意的聖誕賀咭


聖誕佳節互相餽贈賀咭或禮物是西方人聊表祝福的節日習俗。猶記得年輕的時候,叮噹每年郵遞寄送的聖誕賀咭不計其數,及後互聯網流行起來,網上傳情快捷省時,她亦漸漸疏於寄發賀咭。猜想不到,移居花旗生活,叮噹又重拾了寄送賀咭的事業。

儘管今天很多環保組織以愛護地球為因,勸喻人們減少使用紙製產品,可是一紙傳情仍然大受花旗民眾的歡迎。是的,有人認為一張小小的節日賀咭沒啥新意,不過印刷精美的紙品依然叫叮噹愛不釋手,還有藏在咭裡的祝福更是厚重而美麗。

因著郵寄聖誕賀咭是西方人表達心意的習俗,花旗的郵政會在佳節來臨以前推出節日郵票,好方便民眾來傳達心意。各式節日飾品是今年聖誕郵票的設計主題,其他設計還有冬日野生鳥兒都是很有特色的節日郵票。

節日飾品是今年聖誕郵票的設計主題 
 
冬日野生鳥兒也是特色的節日郵票

自二零一三年起始,花旗郵政已經推出三款環球郵票(Global forever)作為寄送海外的郵資,兩款聖誕花環(Christmas wreath)的圓形郵票則為節日的郵票。可惜今年海外的節日郵票供應有限,叮噹只能買下環球郵票充當聖誕郵票。由於郵遞需時,因此叮噹早於十二月上旬便寄發海外和本地的賀咭了。

 
寄發本地和海外的賀咭

聖誕前夕,我們接獲很多來自本地和海外親友的祝福。親友們送來的賀咭美侖美奐,有宗教色彩的賀咭、有美麗雪景的賀咭、有圖案設計的賀咭,還有以家庭和孩子為題的照片賀咭。無論如何,一紙賀咭所聊表的心意就是親友們送給我倆的最大祝福。

 
美侖美奐的賀咭
家庭和孩子為題的照片賀咭
 
附有家書的賀咭和畫作賀咭

叮噹特別借機會向海外和本地的親友致謝,感謝大家寄來電子賀咭、郵遞賀咭和禮物,這一份濃情密意叫她感動不已,再次在這兒衷心多謝大家對我們的厚愛和祝福。


後記:

叮噹特別感謝幾位朋友,分別從海外寄來聖誕的祝福,這一份心意叫叮噹不知怎去言謝。謝謝小草和Madame的聖誕禮物,還有Mr.Morrison從袋鼠國寄來的賀咭,你們的心意令叮噹萬分感動,再次感謝你們的關愛和祝福。

寄自Mr.Morrison賀咭
 
小草和Madame寄來的聖誕賀咭和禮物




      

  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