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七年情癢癢


七年前的今天,叮噹建立了一個網誌。建立網誌原是借文字來聊表思鄉之情,猜想不到,小小一個天地豐潤了叮噹的心田,更孕育了她對文字的熱愛。

回顧過去七年,生活在海外,不能常與親朋友好相敘,叮噹只好寄情文字來舒發她在異鄉的生活。怎料,一寫便是七個年頭了。從文字而來的澎湃激情常常繞在叮噹的心頭,叫她的筆子天天在動,忙個不停。從文字而來的快樂也是叮噹在移民生活中最大的安慰。



是的,書寫網誌是閒暇的隨筆,沒有追趕的必要,可是因著從生活而來的素材太豐富,騰出來寫作的時間又常常不敷應用,致使叮噹的文字不能緊貼時序,經常落後。好些堆積下來的遊記或生活經驗依然壓在案頭,未及整理分享。看來,她不得不加快寫作的步伐。

近年,叮噹閉門造車,甚少到訪其他網誌朋友的天地。停止回訪別人的網誌,並不表示叮噹忘情,只是人生走在不同的階段,會有不同的選擇和方向,故此她選擇了專心寫作,繼續享受從文字而來的樂趣。

雖然如此,那些曾在網絡平台上獲得的珍貴友情,叮噹將銘記心中,謹此感激網誌朋友們送給她的友誼;還有叮噹要多謝各位忙裡抽閒探訪花旗小窩的朋友,小窩在大家有言和無言的鼓勵下,已經走過七個年頭,計算下來是二千五百五十五天。正因為沿途有你們一起相伴,叮噹的小窩才能昂首闊步踏進第八年。



叮噹再次在這裡衷心感
常常探訪小窩的朋友,
並祝福各位朋友,
活在主的恩典裡,
生活美滿,幸福快樂。



^.^ 叮噹愛你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6 則留言:

  1. 回覆
    1. Wien:多謝你的鼓勵,我不常去探你,你仍來留言給我,真的無言感激,再次謝謝你!

      刪除
  2. 回覆
    1. Ada:我真抱歉,不常去探你,你仍前來留言給我,非常感謝你的祝福。

      刪除
  3. 很喜愛閱讀你的文章。或者因為你係教師,你的文章全都做了很多資料搜集,通常係結尾會介紹番故事的背景資料,每次睇都知多一的野。而且你每篇都能集中焦點,唔似我,純粹係發嗡風,跳嚟跳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Mrs Penguins:看了你的留言,我非常感動,也特別開心得到你的鼓勵和支持。感動的是你喜歡我的文章,還常常來看,真的很多謝你。其實寫和資料搜集的過程中,得益最大是自己,文字真的豐富了我的生活。
      個人認為每個寫blog的朋友也一樣,都是借文字來分享心聲和意見,不過在分享過程中有自己不同的特色和風格,所以你的blog就是你的天地,發表什麼內容不最重要,重要的是能以文字來分享你的世界,你也要加油啊,努力繼續寫!再次謝謝你!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