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長滿白色花朵的卡勒梨樹


花旗國土廣闊,各地氣候特徵不一樣,因此生長的植物也有很大的區別,就以首都為例,它位處南北接壤的土地,所以樹木生長特別茂盛。每逢春臨大地,周邊的大樹紛紛披上舞衣,在春日舞台上爭妍鬥豔,好不熱鬧

今年也不例外,打響頭砲掛上花兒的大樹是一株長滿白色花朵的卡勒梨樹(Callery pear tree)。卡勒梨樹的花兒清麗脫俗,叫人看了心澄神淨。舉目遠看,卡勒梨樹的花兒聚在一起,如同一個白色毛絨球,非常美麗。走近一點觀看,叢生在一起的花朵又像一串串小銀鈴,隨風飄盪,好看極了。

 
 
長滿白色花朵的卡勒梨樹

晨光下,家外的卡勒梨樹別具美態,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優雅,彷彿在細訴一份堅貞愛情一樣。春日乍暖還寒的天氣已經讓很多卡勒梨樹的花兒枯黃了,氣象台預報這一個週末將會降雪,不知道小白花能抵禦突如其來的寒冷嗎?

晨光下的卡勒梨樹
 
 
 
卡勒梨樹的花朵別具美態
  
 
小白花在細訴一份堅貞的愛情
 
部份花兒開始枯黃了
 

無論如何,春的步伐已經臨近,不同的樹木將會綻放各色各樣的花朵來慶祝春回大地。春日舞台上星光閃閃,燦爛奪目,不知道今年誰家的花朵會贏得人們最多的掌聲?或許各花入各眼,叮噹又何必問來人呢?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