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仲夏之旅(二)夏日宮殿


從維珍尼亞州(Virginia)出發到伊利諾伊州(Illinois)大概要走大半天的路程,因此我們會小住位於俄亥俄州(Ohio)的朋友家中,除了稍作休息之外,亦好與朋友夫婦歡敘情誼。

朋友夫婦雖然富甲一方,可是平易近人,不但沒有嫌貧愛富,更待人友善。承著丈夫的關係,叮噹韜光得到美好的禮遇,她來自寸金尺土的香江,那能夢想一個家園可座擁數公頃的土地,還有湖泊和樹林為景緻?這樣一個世外桃園不就是人們理想的夏日宮殿(Summer Palace)嗎?

 
  
家園周邊全被樹林覆蓋,環境清幽寧靜
 
 
寧靜的小湖

活像娃娃屋的大宅
 
 
電影放映室
 
 
厨房和小餐廳
 
叮噹的作品在朋友家中展示

過去叮噹和大熊曾在不同季節前往老家探親,途中均停留在朋友家中作客,因此她對這一個宮殿一點也不陌生。今回夏季一行,短短幾天的留宿,得到朋友夫婦熱情款待,感覺有如回到老家與親人相聚一樣,非常美好。

鹿兒悠悠然在吃草
 
 
 
 
  
短短幾天的留宿,叮噹常常看見鹿兒一家大小在園林中出沒,野生小鹿雖然膽子很小,可是視力奇差,只要慢慢走近牠們,我們不難近距離觀賞牠們的美態。廣濶的天空,翠綠的園林和逍遙的鹿兒便是豪華府邸的美麗景色。這樣的夏日宮殿,那個不愛呢?



待續……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10 則留言:

  1. This is a very good looking tudor style house.

    回覆刪除
    回覆
    1. Mrs Penguin:I like this style of the house, too! ^^

      刪除
    2. Watch DIY network Brett Waterman, 佢做歷史維修好勁。我睇過咁多款屋,最鐘意 victorian style 好多detail ornate. Tudor 睇落非常德國味。哈哈哈

      刪除
    3. 我對房屋的款式認識不多,但你喜歡的 victorian style house,的確好靚,有眼光!!

      刪除
  2. 住在香江的我,很難想像有這麼大的家﹗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Ada:我都係一樣,第一次去探朋友,也同你一樣,很難想像有人可以有這麼大的家。家外的草地和小湖大到好似郊野公園咁 ,但一想到要打理家內和家外就頭痛了,所以都係小住嘆下就夠啦! ^^

      刪除
  3. 叮噹貓你好,作品好美啊!
    我已經返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m:謝謝你的美言。美國一行,一定有很多收獲,返港後要好好休息啊!^^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