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仲夏之旅(十一)與農莊話再會


快樂的時光溜得很快,叮噹和大熊即將離開農莊,再次踏上公路,驅車前往伊利諾州(Illinois)探望親人。離情依依,表姐特別為客人準備了美味的早點。餐後眾人一起到後院餵飼生長在池塘的大魚。

  
美味的早點

據聞池裡大魚長時間生活在水底,只在餵飼時分才會出現水面。清晨池水平靜如鏡,魚兒進食時,帶出大大小小的漣漪,構成一幅又一幅美麗的圖案。晨光下,叮噹看見眾人的影子投射在池塘上,興之所緻,她邀請姑姑、表姐和大熊一起在陽光下遊戲,照相機更記錄了親人共聚的歡樂時光。

 
大魚出現在水面
 
魚兒進食時,帶出大大小小的漣漪
眾人一起在陽光下遊戲
 
  
 
影子投射在池塘上
 
 
姑姑和表姐一起遊戲

因著前往伊利諾州的路程遙遠,叮噹和大熊不能久留,只好匆匆與姑姑和表姐話別。離開前,親人更送上很多自家出品的農產物,例如蜜糖、蕃茄和其他樽裝食品。就這樣,夫妻兩人帶著親人的愛,與農莊說再會。

 
姑姑和表姐站在門外與客人話別
 
親人送來自家出品的農產物
貨櫃車經過田野
鄉郊小路


叮噹和大熊在此特別感謝姑姑和表姐們熱情接待,讓我們享受了一個美好的農莊生活。祝願姑姑和家人主恩常偕、生活美滿、幸福快樂!



待續……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