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仲夏之旅(二十四)歷史悠久的賓那客西酒店(Blennerhassett Hotel)


夜幕漸漸低垂,大熊稍作計算,車子就是快跑,也需要走上多個小時,估計到了零晨時分才能抵達家園,因此商議後,夫婦兩人決定找個地方休息一個晚上。

車子經過西維珍尼亞州(West Virginia),州內景色秀麗,並有著名的阿帕拉契山脈(Appalachian Mountains)座落在州內,因此景觀優美的西維珍尼亞州又被稱為「山脈之州」。著名歌手約翰丹佛(John Denver)也為了歌頌西維珍尼亞州阿帕拉契山脈之靈秀而主唱了一首為人熟悉的名曲「鄉村道路(country roads)」。

 
西維珍尼亞州


歌手約翰丹佛主唱名曲「鄉村道路

 
 
 
位處酒店附近的小區

西維珍尼亞州是花旗煤礦的發展重地,主要的礦產有煙煤、天然氣和鹽等等產業能源。早年盛產煤礦和天然氣的西維珍尼亞州曾讓很多國民在此發跡,故此帶動了許多生意人在州內經營旅館接待商旅和遊客的業務。

在這樣的背境下,州內有很多旅館都是歷史悠久的建築物,就像叮噹和大熊入住的旅館,便是其中一個例子了。賓那客西酒店(Blennerhassett hotel)是設計師威廉‧勤士那(William Chancellor)的作品,並於一八八九年開業至今,深受旅客歡迎。

賓那客西酒店Blennerhassett hotel
 
   
 
酒店為受保護的古蹟建築物

歷史悠久的賓那客西酒店更被州政府列為受保護的古蹟建築物,酒店大堂佈置典雅大方,充份展現了一種實而不華的美麗。前台接待處的服務員態度殷勤,予人友善美好。在服務員的安排下,叮噹和大熊入住了一間佈置優雅的房間。

 
 
酒店大堂的佈置
 
 
位處酒店大堂側的典雅圖書館
酒店大堂內只供外賣的咖啡屋

房間價格合理,佈置古雅。房間內最令叮噹欣賞的地方就是浴室內的花灑按鈕,原來酒店已預先為客人設定水溫,客人只要撥動按鈕,花灑便會調出合適的水溫,不冷也不熱。單看這一個設計,叮噹便給賓那客西酒店打個滿分。

 
 
 
房間佈置優雅
  
 
為客人設定水溫的花灑按鈕
  
 
使用方便的咖啡壺

叮噹和大熊分別品嚐了酒吧和餐廳的食物,食物水準很好,能在氣氛良好的環境下進餐,感覺特別美好。離開酒店前,夫妻兩人更在旅館小商店參觀了一會,便啟程回家去了。

 
酒吧
  
 
酒吧的精美小吃
 
餐廳
 
 
 
晚間開放的戶外表演台
餐廳位於戶外的雅座
 
 
 
餐廳的園庭佈置 
 
餐廳的美味食物
 
 
  
 
 
旅館小商店
酒店內客人洗手間的佈置
 
  
 
酒店內的珍品佈置



待續……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2 則留言:

  1. 古老又溫馨的酒店,感覺好溫暖﹗很喜歡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Ada:我都好鍾意這一間古老的的酒店,價錢仲好合理添,連稅大概美金一百多d,謝謝你!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