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颶風伊爾瑪(Hurricane Irma)


早前颶風哈維(Hurricane Harvey)正面吹襲德克薩斯州(Texas),侯斯頓(Houston)市長西爾維斯特‧特納(Sylvester Turner)非單沒有認同總統特朗普(Trump)對德克薩斯州國民的勸喻,讓民眾做好準備,撤離家園來確保人身的安危,他更低估了颶風的破壞力。

市長特納沒有呼籲區內居民離開家園,往安全地方暫避,結果洪水洶湧而至,大水淹蓋城市,如同澤國,許多居民走避不及,只能爬到屋頂待救。因著待救人數眾多,致令救援人員疲於奔命,並且造成人命傷亡。

前車可鑑下,佛羅里達州(Florida)面對颶風伊爾瑪(Hurricane Irma)的吹襲一點也不鬆懈。佛羅里達州的州長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早在颶風來臨以前,已呼籲臨海而居的民眾做好準備,並且撤離家園。


  
超級颶風伊爾瑪
颶風伊爾瑪的路線圖
 
 民眾使用沙包來防洪水
 居民用木板保護窗戶
 
 超級市場的貨品一掃而全
居民撤離家園,路上大排長龍
 佛羅里達州的天氣開始轉壞
 
 
道路全面封閉

這一個世紀超級颶風伊爾瑪橫掃中美洲,已為多個中美洲國家如古巴(Cuba)帶來嚴重的破壞。氣象台預計超級颶風伊爾瑪將會在星期日零晨二時吹襲佛羅里達州的坦帕(Tampa)和其他城市,然後減弱為熱帶風暴,並會在肯塔基州(Kentucky)登陸。叮噹冀盼颶風伊爾瑪輕輕走過,減低破壞就好了。

 


願上帝眷顧居住在佛羅里達州的民眾能安全迎對颶風的來臨。

God Bless America!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2 則留言:

  1. 好似電影一樣,走都走唔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piggy:天災無情,若不是科技發達,預早知道颶風來臨,做好準備,否則傷亡更多。水淹城市,的確會發生走唔切的情況,謝謝你!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