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純真小孩與可愛動物


純真的小孩與可愛的動物看似毫無關係,可是當小孩與動物相遇以後,兩者能擦出之火花可以叫人開懷大笑,因為小孩與動物均予人可愛的感覺。事實上,稚子天真活潑,不單會把動物當作朋友,還會將動物視為兄弟姊妹,這一種愛心交流在西方人的家庭並不陌生,很多時候,孩子的愛心還會延伸至對待動物園的動物。

近日叮噹看了一個小孩與黑熊的短片,短片中的兩位主角既可愛又有趣,遂與大家一同分享。此外還有一個短片也都是孩子在參觀動物園的過程中與小熊玩遊戲,如此有趣的交流,看了怎能不開懷?


炎炎夏日,且讓純真的小孩與可愛的動物為大家帶來一份冰涼的快感,好嗎?


小孩與黑熊一起跳


小孩與熊在玩遊戲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