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各施各法來避暑


近日花旗多處地方熱浪迫人。艷陽高照下,很多城市的氣溫更攀升超過華氏一百度(攝氏四十度)以上。叮噹居住的城市也不例外,戶外悶熱的天氣更叫人喘不過氣來。

時值暑假,孩子不用上課,最佳的消暑方法莫過是前往區內的室外泳池暢泳。可惜烈日當空下游泳不是叮噹的杯中茶,結果她選擇留在冷氣開放的家園,然後大吃西瓜來解暑。

炎熱的天氣固然影響人兒的日常生活,就是動物也變得懶洋洋。午間時分,叮噹不時看見小松鼠躺在圍柵上休息。小松鼠不單顯出一副愛理不理的模樣,還似在訴說天氣真的好熱啊!叮噹看著小松鼠的避暑方法,不禁會心一笑。

 
 
 
小松鼠躺在圍柵上休息

事實上,躺在圍柵上休息並不是小松鼠的專利,還有很多鳥兒愛停留在圍柵上唱歌和嬉戲。四隻剛剛長成的鳥寶寶並排列坐在圍柵上,異常可愛。偶然鳥媽媽帶來食物,鳥寶寶會一湧而上,爭取餵食的機會。畢竟羽翼剛豐的鳥兒還未完全學會覓食的本領,牠們只好繼續依靠父母的照顧。

也許動物應付炎炎夏日的方法與人類大不相同。不過在熾熱的氣溫下,大家只好各施各法,找一個最能令自己涼快一點的方法來消暑,不知道你又有什麼好的避暑良方呢?

四隻剛剛長成的鳥寶寶並排列坐在圍柵上
 
 
 
 
異常可愛的鳥寶寶
鳥媽媽帶來食物,鳥寶寶一湧而上
鳥寶寶坐在圍柵上乘涼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