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中期選舉 2018


早前被總統特朗普(Trump)提名成為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選人布雷特‧卡瓦諾(Brett Kavanaugh)因被民主黨人使出惡毒心計,誣衊他在三十五年前性侵犯一位名叫克里斯汀‧布莱西‧福特(Kristen Blythe Ford)的女士。事件在國內引來牽連大波,雙方更要出席聽證會,各自為事件澄清與辯論。

有云「男兒流血不流淚」,只要看過聽證會的人,一定不能忘記卡瓦諾法官因面對民主黨議員的指控而聲淚俱下。誠然以虛假證據指控別人,不單傷害無辜,更損壞了人家的名聲與家庭。幸好,卡瓦諾法官最終得到國會的支持,最後被委任成為最高法院大法官。民主黨人無計可施下,只好迫使聯邦調查局(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 FBI)介入事件進行調查。

事實上,卡瓦諾法官過去因公職關係,前後通過聯邦調查局的調查六次之多,因此聯邦調查局早已聲明拒絕參與事件的調查。可惜在各方壓力下,聯邦調查局最终就性侵犯指控事件展開調查,調查結果於上週五向公眾發佈。

調查結果,還了卡瓦諾法官一個清白,清楚指出事件中的女主角捏造事實來欺騙公眾,她從沒有見過卡瓦諾法官,兩人更不認識。事件至此,機關算盡的民主黨人,自導自演一場鬧劇,终於自食其果,害人終害己。

民主黨以在野黨身份來監察和制衡執政黨的施政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可惜民主黨自失去權力以後,不但進退失據,更喪失了原有的動力,在沒有堅實理念和失去方向的形勢下,民主黨漸漸與民意取向背道而馳,面對共和黨主政下的強勢經濟增長更是束手無策,取而代之只能不斷打擊總統特朗普的人格和言行,結果攻擊總統的行為便成了民主黨爭取支持的唯一方向。看來,進退失據的民主黨越發瘋狂,支持的群眾亦越走越遠,剩下來的就只是那些盲目跟隨者而已。反觀支持共和黨的民眾卻勢如破竹,一發不可收拾。

中期選舉在即,總統特朗普早於九月份已經馬不停蹄,穿州過省到處演說,為國會內眾議院和參議院(House and senate)的共和黨候選人拉票。日理萬機的總統,非但要處理國家事務,還要騰出時間為共和黨候選人拉票而努力。好些日子,七十高齡的特朗普更會在同日發表二至三場演說,他的充沛活力真的叫人汗顏。從九月份至今,總統特朗普已經主持了四十多場演說了,每一場演說都吸引成千上萬的民眾參與,風頭可謂一時無兩!

 
  
 
 
每一場演說都吸引成千上萬的民眾參與
 


不知道總統特朗普能否打破宿命,在他領導下的共和黨能繼續穩坐眾議院和參議院的大多數議席。這一場共和黨和民主黨的硬仗,鹿死誰手,且看明天選民的決定了。


God bless America 上帝祝福花旗國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