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感恩的二零一八


時光飛逝,新一年又來臨了。

回顧二零一八年,世界局勢風起雲湧,變幻無測,就是政客也在說,預測政事發展一天也嫌多,意即專業人士也不能好好預測世情將會如何發展。


晨光熹微,乍見一群飛鵝劃破長空

有人說花旗總統是野蠻商人,不懂治國,致令世局日益嚴峻。雖然如此,特朗普真的為國民創造了超過幾百萬個新增就業職位,長久疲弱的經濟正穩步上揚,就是聯邦儲備局也要頻頻加息來平衡經濟過份熾熱增長。可惜,經濟持續好轉並沒有為總統先生帶來任何好處,相反討厭他的左翼人士和政客對他恨之入骨,常常利用不同的渠道來攻擊他,甚至使用各種手段來找出他的錯處,試圖將他拉倒下來。不過在各種反對聲音以外,國內仍有成千上萬的國民擁戴特朗普,欣賞和支持他的愛國情操和敬愛上帝的信心。

美麗的彩雲
 
 

是的,政治和經濟並不是一般平民百姓所能控制和掌握。在這些沒有把握的生活下,人兒容易失去信心,舉步維艱,幸好慈愛天父,天天看顧,衪就是世人最好的領導者和供應者。蒙上帝的恩典,叮噹和大熊將攜手邁進第十個年頭,身體安康和生活幸福常常是我們感恩的事情。

太陽出來了
家外小樹林的清晨美景

人兒年紀大了,時間也溜得特別快。一年匆匆擦身而過,縱使生活平淡,但在上帝的恩典下,叮噹和大熊天天喜樂無憂,生活幸福美滿。新年伊始,叮噹特別在遠方祝願大家新年蒙福,享有一個快樂而美好的新一年!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