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扭蛋樂


從前在香江是紙醉金迷的生活,處處都是消費。無論人們口袋裡有多少銀兩,商人總有辦法淘空大家的錢袋。自從銀行信用咭開始流通以後,消費更是如狼似虎的吞噬着大家,如何有效地管理個人財務就變得相當重要。

叮噹成長的年代物質不豐裕,年幼時生活簡樸。還記得大概三至四歲的時候,一天媽媽帶給貓貓一份玩具,就是一個會眨眼睛的外國洋娃娃;正因為這是一份貴重的禮物,所以印象特別深刻。除此以外,媽媽再沒有買來其他奢侈的玩具和用品了。這就是叮噹唯一的一份童年玩具。不知道是否我們這一代在「六十後」成長的人兒嚴重缺乏物質的安慰,故此各式各樣的消費品都能吸引叮噹。大至名牌衣飾,小至扭蛋精品,凡是新奇、精緻、有趣和可愛的,叮噹都愛。

今回向大家介紹叮噹的小小扭蛋玩具。說來奇怪,這些精緻的扭蛋玩具全不是她到店裏買來的,都是看見開心學校的舊同工小冰書桌案頭上有很多精緻的扭蛋玩具擺設;加上價錢平宜,港幣五至二十元有交易,於是便嚷着小冰替貓貓買來這些玩具。

扭蛋玩具款式十分多樣化,適合男孩和女孩的產品式式俱備。商人看準年輕人的消費模式,更開設了扭蛋玩具專門店。那些專門店內擺放了二、三十部扭蛋玩具機,只設一職員負責店內看管和金錢找贖工作。看來這一盤淘金的生意很賺錢啊!

  
冰皮月餅 
   
   
 
扭蛋機可以扭出不同顏色的扭蛋,每個扭蛋都可以打開的。
米奇扭蛋機
 
這個炮冰機放了一片小刀片,真的可以製作炮冰,有趣吧! 
炮冰機
  
你今天的愛情運氣如何呢?
愛情運氣攪搖機
    
特色汽球 
  
  
這個是舊同事玲玲送的小玩具,不是扭蛋精品,但同樣精緻!
菓汁先生扭蛋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