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叮噹藝術館


叮噹年輕時曾於澳洲悉尼修讀藝術課程(Fine Art),主修版畫,副修陶藝。後在香港修讀美術與設計教育課程,並從事教育工作,任職藝術科老師多年。

一九九二年,叮噹的作品入選澳洲第三屆紀念「勞埃德‧里斯(Lloyd Rees)」青年藝術雙年展。一九九六年入選香港視覺藝術中心「駐留藝術家計劃」,一九九八年入選美國維蒙爾藝術中心「亞洲駐留藝術家計劃」。一九九八年至二零零八年作品入選第十四屆、第十六屆、第十七屆、第十八屆中國全國版畫展及二零零一年作品入選第七屆中國全國銅版、石版、絲網版畫展。

一九九一年至二零一五年間,叮噹的作品曾於香港、中國、日本、馬來西亞,澳洲及美國各地展出,作品更為各地美術館、海外大學及私人收藏家所珍

二零一零年,叮噹移居美國,嫁予大熊,成為主婦,賦閒在家,專心文字的寫作。正因如此,叮噹不再自稱為藝術人,不過前半生與藝術結緣,偶然回顧一下,也是樂事。承蒙大家不嫌棄,簡略展示部份個人作品,敬請大家賜教指正,謝謝!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青い屋根の家赤い屋根の教会赤い屋根の家緑の屋根の家木 miniわんこ  



版畫(Printmaking)

 
蝕刻版畫(Etching 
 
獨幅版畫(Monoprint
 
膠刻版畫(Lino cut
木刻版畫(Wood cut
 絲網版畫(Screen print
 
膠印版畫(Glue print



油彩畫(Oil painting)


風景作品




水彩畫(Watercolour  painting)


 
 
 
花卉作品
 
 
建築物作品
 
風景作品
 
 
 
動物作品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不定期更新,繼續建設中,謝謝!>

2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
    我是相反次序。先入柏立基 教小學 ...
    再留學轉科 工作 教兩間中學各一年...
    不過十多年沒有做了。因香港轉了普通話教中文,加上課程大變。同校三個美術教師同時不教美術(視藝)。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eff:謝謝你留言分享。香港的教改一塌糊塗,視藝就是改了名,但卻永不受重視,仍未能改變是勞作科的延伸,令很多教師學不致用,結果教師和學生都受苦,此乃中共和特區政府在教育上的大失敗,悲哀!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