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Sweetest day 最甜蜜的紀念日


十月十六日是十月份第三個星期六。早上起來,看見在叮噹的工作桌上放着一張賀咭。原來是大熊送來的賀咭,打開一看才知道今天是最甜蜜的紀念日(Sweetest day)。

  

最甜蜜的紀念日是流行在花旗國東北部的節日,是一個傳播愛和歡樂的日子。節日的由來是始於一名糖果公司員工赫伯特樺木金士頓(Herbert Birch Kingston)把收集得來的巧克力製造成糖果送予俄亥俄州克利夫蘭ClevelandOhio地區的報童、孤兒院和醫院。不過亦有另一記載是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的「The plain dealer」日報,報導了一九二一年十月八在克利夫蘭市有十二位糖果製造商聯合起來把二萬箱糖果,分別贈與報童、孤兒、老人和窮人。當然慈善事業的背後,也為糖果製造商的生意多添了銷售額。至於那一個是節日的由來已經無從稽考了,但是這是一個傳播愛的節日卻是大家一致認同的。

時至今日,最甜蜜的紀念日不僅是善惠的慶祝日,更是一個與情人節相似的節日。它不單是男朋友和女朋友、丈夫和妻子互相交換賀咭、禮物的甜蜜節日,也是一個向家人、親友、朋友和同事表達愛的一天。

叮噹僅借這個機會向爸爸、媽媽、家人、親友、朋友、老師、同學和家長們送上她的關愛,祝願大家永遠甜甜蜜蜜,快快樂樂!

註:今天除了是最甜蜜的紀念日(Sweetest day)之外,還是老闆(波士)紀念日(Boss Day)。叮噹笑言她是大隻熊的最甜蜜也是他的大老闆。妙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