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大恐龍


初春時分,天氣漸漸暖和起來,孩子們紛紛走到戶外遊玩。怎料,與小孩一起出來耍樂的還有一隻造型可愛的大恐龍。大恐龍與小孩子走在一起,格外可愛,帶給觀者無限的想像。

戶外來了一隻大恐龍
 
 

説來也很奇怪,原來想像力並非小孩子的專美,因為成人也愛天馬行空。叮噹觀看這一隻走在戶外的大恐龍,忽發奇想,倘家裡能飼養一隻如此可愛的大恐龍,那麼她的生活一定變得多姿多彩。因為叮噹除了多一個伴兒之外,她還可以天天帶著大恐龍與孩子們一起遊戲。

叮噹佇立在窗前良久,靜靜地觀看小孩子與大恐龍打成一片,大家圍在一起,你追我趕,異常歡欣。大恐龍拖著胖胖的身體,團團在走,叫人看了不禁發出會心的微笑。可惜大恐龍不敵孩子的活力,一番活動後,只能搖搖擺擺跑回家去。就這樣,叮噹再也看不見大恐龍的影縱。


自此以後,叮噹常常在想,大恐龍是否不適應新世代的生活,已經悄悄返回侏羅紀的年代去了?!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