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2013 聖誕快樂


這多個月來因為Yblog關門,迫令叮噹貓忙個不停在整理網誌搬家的事情。今天總算找到新居,安頓下來了,叮噹貓期盼新的小窩能繼續為大家分享她在花旗的生活點滴。
 
佳節當前,叮噹貓特別惦念遠方的親人友好,惟借隻字片語送上我們的祝福,並借機會感謝大家在繁忙的生活裡常來造訪,抽空閱讀貓貓的心聲。這一個小小的天地是叮噹貓在異鄉生活裡的一個祝福,但願它也成為大家的美好祝福。


噹貓和大隻熊在遠方送上溫暖的祝福

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大隻熊在聖誕休假一星期,花旗小窩也休業一週。
二零一四年,叮噹貓再與大家見面。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貓的小窩

15 則留言:

  1. Wien:謝謝你,我也祝你和家人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Shirley:謝謝你,我也祝你和家人聖誕快樂!

      刪除
  3. 回覆
    1. Madame:謝謝你,我也祝你和家人聖誕快樂!

      刪除
  4. 聖誕快樂,新年進步,身體健康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草:謝謝你寄來的禮物,好感動呀!你太客氣了!我也特別祝你和家人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刪除
  5. Wow...... happy holiday!

    I love your family pictures!!!

    回覆刪除
    回覆
    1. 茶茶:謝謝你,我也祝你和家人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刪除
  6. 回覆
    1. xxl:謝謝你,我也祝你和家人聖誕快樂!

      刪除
  7. 祝福平安喜樂,新年進歩!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m:謝謝你,我也祝你聖誕平安,新年喜樂!!

      刪除
  8. 回覆
    1. Andrew:謝謝你的祝福。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