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芽芽天地(七)我就是我







凡事漫不經心的花怩,
遇上了煩惱的事情,
就是她丟落了睡覺的興趣,
花怩不愛造夢了。


不再造夢的花怩渴望成為一個偉人,
像別人一樣有理想,
像別人一樣能成就大事,
因此她不能再常常造夢,荒棄光陰。


花怩滿臉憂愁地蹲在門階前,
強迫自己像別人一樣,
做這些,愛那些,
但卻不能愛睡造夢。

香兒知道了花怩在掙扎成為別人一樣,
便輕聲安慰她。


香兒與花怩分享了她的夢想,
原來香兒渴望成為一個樂天的人兒,
天天與菲菲在草地上遊玩,
享受藍天白雲的快樂就夠了。


接著,香兒又分享了米波的夢想,
原來米波最愛夜觀星象,
觀星倦了,倒頭睡在草地上,
米波便滿足了。

我們不用成為別人的影子,
因為「我就是我,已經是最好了」。


花怩終於明白了什麼是最偉大,
就是接納自己,
因為「我就是我,已經是最好了」。

花怩又再造夢了,
這將會是一個甜蜜的美夢,
不是嗎?她正在笑著造夢呢!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6 則留言:

  1. 叮噹貓 , "我"回來了 !
    造夢 , 樂趣與壓力 , 只有樂趣最好喔 !
    命運, 既然尤不得自己 , 就隨她去吧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Ada:歡迎你回來,人生有很多美麗的事情,好好享受活在當下的快樂!加油呀!

      刪除
  2. 可否教我怎貼背景音樂 , 好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Ada:當然可以,你先到隨意窩copy喜愛的音樂語法,在發文的post內左上角,你會看見Compose/ HTML的按鈕,按入HTML內,把音樂語法貼在適當的位置,然後再按Compose按鈕,讓版面回到正常的文字便完成了。你可按Preview看看音樂是否貼在適當的位置即大功告成。但要注意一點,在隨意窩選取音樂語法,必須在自訂處剔上「舊版外連碼」方能成功貼在blogger內,你試試看,祝成功!

      刪除
  3. 若要人似我,除非兩個我。
    所以又何需依樣似別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草:正是此意,接納自己做個快活人就夠了,謝謝你!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