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0年12月16日 星期三

121屆海軍和陸軍學員足球比賽


十二月十二日(星期六)首都舉行了「支持總統特朗普大遊行」。總統特朗普乘坐空軍直升機前往西點(West point)軍校出席大學球賽(College football)之際,直升機刻意繞過首都「自由廣場」的上空,以此感謝參與大遊行的支持者。群眾看見總統的直升機在天空出現,欣喜若狂,隨即揮動手上的旗幟,大聲高唱國歌來支持特朗普。

眾所周知,花旗人熱愛美式足球,故此人們亦非常重視大學的足球比賽。今回總統特朗普出席第一百二十一屆海軍(Navy)和陸軍(Army)學員的大學足球比賽更是歷史悠久的運動項目。此外,今年海軍和陸軍學員的足球比賽更是自二次世界大戰(WWII)以後,第一次在西點(West point)軍校體育場作賽

這一場海軍和陸軍學員對壘的足球比賽在西點軍校的米奇體育場(Michie Stadium)舉行。當總統特朗普步入會場,九千多名海軍和陸軍學員歡聲雷動,更高叫USA(花旗)來表示他們的愛國心,場面振奮人心,叫人感動不已。由此可見,特朗普深受軍人的愛戴。

總統特朗普步入會場,軍人學員歡聲雷動,高叫USA

比賽前序幕:祈禱及唱國歌

 
大家一起禱告
 
總統特朗普主持比賽的擲毫儀式
隊長握手以後,比賽便正式開始
 
總統特朗普與海軍學員坐在一起欣賞球賽
比賽進行中
 
總統特朗普與陸軍學員坐在一起球賽

陸軍學員步操(請留意中段16:38為學員發出口號致敬)

海軍學員步操(請留意中段14:00為學員發出口號致敬

總統特朗普出席軍校大學足球比賽,不少時事評論員從觀察軍人學員對現任總統的熱情表現,紛紛認為特朗普不單得到退役軍人的支持,同樣地他亦得到現役軍方人員的忠誠支持。軍人的支持將會是特朗普清理黑暗勢力的最強和最大的後盾。

當今總統特朗普雖然面對最艱難的時刻,但倘若特朗普不輕言放棄的話,那我們也不能隨便放棄。我們將與總統特朗普同行,繼續支持他為花旗明天而奮鬥下去。這一段為自由而抗爭的歷史可能是我們一生中最值得回味和紀念的時刻。

黎明快來了,黑暗必敗亡。真理長存,正義必勝,請繼續為花旗禱告!


God bless America 天父佑花旗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