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1年9月8日 星期三

全球公民力量挑戰黑暗極權勢力


才不過是幾個星期而已,整個世界已經亂作一團。遺憾的是,叮噹勢孤力弱,無法改變現狀,雖然如此,她不能獨善其身,苟居雅室而置若罔聞。事實上,叮噹亦沒有「先天下之憂為憂」的悲天憫人情操,但她卻難以對世情不聞不問,獨樂於桃花園的生活。

環觀世界,全球暗黑勢力在人民大覺醒下,不得不絕地反撲,狐狸終要露出尾巴來。一群民選領袖搖身一變成為獨裁者,那怕是歐洲、澳洲、北美洲、南美洲,甚或是亞洲的民選政客都厚顏無恥地宣稱以人民健康為由,奪去民眾自由為實來強迫全民接種疫苗,借此擴大其操控權力,成功踏上鉗制人民思想和行為的第一步。

各國政府除了妄顧人民生命安危之外,更使用各種行政手段迫令人民接種疫苗來換取工作或生活上的自由。一個極端而令人髮指的例子就是澳洲政府竟然因疫病而興建集中營來隔離國民。姑勿論政府基於什麼良好因由,只為了加強監控疫情而剝奪國民的自由都是錯誤的政策。敢問這些行徑又與當年納粹德軍囚禁猶太人有什麼分別呢?

澳洲政府興建集中營來隔離國民

幸好,世人不笨。人們眼見疫情慢慢消退,但各地政府依然高壓地執行強制接種疫苗政策,本身已經錯漏百出,殊不合理,再有因疫苗所誘發的醫療事故不斷加劇,更多的人不願意接種疫苗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

接種疫苗本來是一件由人民自由選擇的行為,但暗黑勢力卻因種種錯綜複雜的利益瓜葛,加上自知時日無多,急於使用一切非常手段來控制人民,結果壓迫力越大,反抗力更大,各國人民起來抗議,誓與強權鬥爭到底也是必然的結果。極權從來輕視人民的力量,但歷史卻重覆地告訴我們,最後的勝利永遠是人民。

世界各地,數以萬計的人民以「自己身體,自己選擇(my body,  my choice)」為口號,自發地上街遊行、貨櫃車司機大罷工、鐵路火車暫停運輸、主流媒體被民眾佔領,並要求報道事實真相、民眾聚集報社外抗議報章發佈假消息、民眾在餐廳外「野餐」來抗議推行「疫苗護照」的餐廳,也有食肆不合作,不推行「疫苗護照」政策、醫護人員反對強制疫苗、警察反對強制疫苗和軍人反對強制疫苗,發起訴訟控告政府等等。一切、一切都是人民向極權說不!!!民意如此清晰,暗黑勢力怎不害怕?

還有,不爭的事實是如果各地政府均清楚知道疫苗會為人類健康帶來危機,仍然繼續強制人民接種有問題的疫苗,那就是犯下反人類的罪行,理應受到嚴厲的處罰。掌權者與民為敵,必須受到人民的譴責!

 
人民以「自己身體,自己選擇(my body,  my choice)」為口號抗議遊行
美國人民起來抗議
加拿大人民起來抗議
  
希臘醫護人員和人民起來抗議
 
 
 
法國人民起來抗議
 
荷蘭人民起來抗議
義大利群眾聚集在「Libero Quotidiano」總部外抗議報章扭曲民情
斯洛文尼亞群眾闖入一家主流媒體新聞部,要求「反對暴政」的聲音被人民聽到
 
澳洲貨櫃車司機大罷工
民眾在餐廳外「野餐」抗議推行「疫苗護照」的餐廳

如果叮噹一界婦嬬都能看見世界正在變化,民心所向是要那一群惡勢力領導者全部下台,然後撥亂反正,讓世界重回正軌的話。那麼暗黑勢力又怎能不變本加厲殘害世人呢?這一場沒有煙火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它的意義在於喚醒沈睡已久的世人,團結起來不再被暗黑勢力操控,不成為敵人的奴隸。願一眾覺醒了的人民認清事實真相,繼續堅持生活下去。當下雖然黑暗無光,但請同路人加油,撐住,因為光明永遠在我方!


天父佑全球

God Bless The world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