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2年3月23日 星期三

偽科學和偽君子的邪惡

 

科學(Science),詞源為拉丁文「Scientia」,意思是知識。一般而言,科學泛指為一種系統性的「知識體系」,用以檢證關於宇宙的解釋和預測。科學強調其預測結果是具體,還可以驗證真偽,有別於相對空泛的哲學(Philosophy),然而哲學本身是「問題比答案重要」的學問,兩者不能相提並論。此外,科學不等同於尋求絕對無誤的真理,只能在現有基礎上,通過摸索去探求真相。因此,科學的發展歷史亦有人比作為糾正人類對宇宙認識偏差的過程。

事實上,科學擁有純粹的研究方法,理論推陳出新,目的是讓我們更接近真理。可惜現今世代充斥着各式各樣的偽科學,不但混淆視聽,更誤導世人的思想與行為。最佳例證就是那些所謂「地位崇高」的醫學專家、病理學家和科學家所發表的偽科學言論,他們不斷以科學為名,協助各地政府制定各種混賬、荒唐和無稽的防疫政策或措施,便知道偽科學的可惡了。

假若世人沒有經歷「疫病大流行(pandemic)」的話,專家們使用偽科學來欺哄世人,人們亦不虞有詐,合作遵從專家的意見便是了。可是兩年過去了,大部分世人已經覺醒,並且清楚看見這些偽科學的前後矛盾,怕只有不去追尋真相的人,才會盲目地相信這些虚偽專家的謊言。

偽科學宣傳下的全球疫病大流行

近日花旗出現很多消息,大多與「武漢病毒(COVID 19)」有關。在一個檢討關於病毒疫苗的聽證會上,病理學家瑞恩·科爾(Ryan Cole)醫生清楚說道「絕對有清楚科學的依據,疫苗不能防止你確診,不會防止你不生病,更不會防止你傳染給其他人,亦不能防止你因病死亡。事實上,更多數據顯示,疫苗人士的死亡率比非疫苗人士更高。」終於,終於有專家以真正的科學態度帶領人們了解事情的真相,而非以偽科學來隱瞞事實。

病理學家瑞恩·科爾醫生在一個檢討關於病毒疫苗的聽證會上發言的短片

此外,「The Gateway Pundit TGP)」報道中指出自強制接種實驗性疫苗以來,發現千禧代(Millennials)一九八一年至一九九六年出生人士因接種疫苗而出現大量死亡個案,並且確認「武漢病毒」不是主要死亡原因。

強制接種實驗性疫苗導致千禧代(Millennials)人士因接種疫苗而出現大量死亡個案

據花旗「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CDC 」的最新數據顯示,二十五歲至四十四歲的花旗千禧代於二零二一年最後一季因強制接種疫苗後出現的死亡數字突然攀升,創下有紀錄的 84% 之高。

與此同時,一名前花旗投資管理公司「黑岩(Black Rock)」高層愛德華‧多德(Edward Dodd)在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保險業專家的協助下,搜集整理了「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數據,顯示僅在二零二一年的下半年,千禧代的死亡總數竟比花旗人在越南戰爭時期死亡的人數為高(在八月至十二月期間,該年齡組別的死亡人數超過 61,000 人,而十年越戰中死亡的總人數是 58,000 人)。  

無數花旗人在不必要的情況下接受了實驗性注射,因疫苗而造成的嚴重損害或死亡將會持續數年之久。除了心肌炎病例,還有超過20,000例死亡和超過100萬例不良事件已經清楚記錄在「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Vaccine Adverse Event Reporting SystemVAERS」内,這對於任何一種疫苗來說都是一個驚人的數字。

簡而言之,「武漢病毒」疫苗是目前「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記錄中最危險的疫苗,特別是仍然未清楚疫苗將會為人類帶來什麼長期影響。可是當權者一直在推動或強制人們接種疫苗,這一個政策極可能對人類社會帶來毀滅性的災難。千禧代因接種疫苗而出現大量死亡的事件非常震憾,但主流媒體仍然配合政府強制疫苗措施,不予報道。

還有,「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謊稱電腦軟件出現問題,公開承認了「誤報」花旗兒童因「武漢病毒」而死亡的數字,真實個案遠比虛報數字低七成。人們不禁在問,是電腦軟件問題?還是「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 」刻意製造疫情的危險性來強推兒童接種疫苗?「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總監羅謝爾·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更承認對「武漢病毒」疫苗成效過份樂觀而疏忽了疫苗存在的風險。這樣的言論,是不是來得太遲呢?

 
「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公開承認「虚報」了兒童因「武漢病毒」而死亡的數字

「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總監承認對疫苗成效過份樂觀而疏忽了疫苗存在的風險

聯邦政府法官特雷弗‧麥克法登(Trevor McFadden)裁決停止一項名為「未成年人士在未經父母同意情況下可以接種疫苗(Minors to Get Vaccinated Without Parental Consent)」的法令。事源首都(Washington DC)法院於二零二零年,在一項未成年人修正案中允許年僅十一歲的兒童,可在父母不知情的狀況下接種疫苗。為此有父母提出了兩宗訴訟,此案被提交予聯邦政府法院審理,最後麥克法登法官裁定「未經父母同意,孩子們將不能自行決定接種疫苗」。

不合理的法令總算在法庭裁決下終止了,但制定這些政策的人,為了推銷疫苗而利用法律空隙,誘使兒童不須知會父母,可自己決定接種疫苗是非常不負責任和泯滅人性的行為,殊不可諒。

聯邦政府法官停止了一項「未成年人士在未經父母同意情況下可以接種疫苗」的法令

縱使「武漢病毒」鬧劇已經接近尾聲,但花旗司法部(Department of Justice)依然正式立案,開始調查涉及八十億美元關於支援「武漢病毒」中的各項詐騙和貪污事件。錢往那裡去了?是全數支援各州醫療系統?還是有人袋袋平安?前紐約州(New York)的州長做了什麼?現任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的州長又做了什麼?

花旗司法部正式立案調查涉及八十億美元支援「武漢病毒」中的詐騙和貪污事件

這一個借病毒而歛財的現象,絕對不是花旗的專利。楓葉國、英倫、袋鼠國、紐西蘭、歐盟、寶島、南洋和香江……等等地方都在發生這些可恥的事情。無怪乎四處可見,各國主持防疫工作的部長或官員紛紛辭職下台,事必有因吧?倘各國的醫療部門防疫有加的話,理應靜待獎勵而非辭官歸故里,對不對?

 
  
四處可見各國主持防疫工作的官員紛紛辭職下台,為什麼?

一則刊登於以色列(Israel)主流媒體「耶路撒冷郵報(Jerusalem Post)」的社論,文章引述「參孫阿蘇塔阿什杜德大學醫院(Samson Assuta Ashdod University Hospital)」的研究,指出接種「第四針」疫苗對預防「武漢病毒」功效很小。雖然只是評論文章,但對於全球疫苗接種率最高的以色列來說,無疑是一個極大的挫敗。無論如何,以色列的病毒感染個案從未因高疫苗接種率而有所下降,疫苗的功效可想而知?!

「耶路撒冷郵報」社論指出接種「第四針」疫苗對預防「武漢病毒」沒甚功效

以色列衞生部公佈了最新「確診」數字,破紀錄的一萬四千多宗個案,
接種疫苗人士佔83.1%

近日,超級大壞蛋比爾‧蓋茨(Bill Gates)在一個公開場合發言,說「這一種病毒,尤其是被稱為「奧米幹(Omicron)」的變種,亦是一種疫苗,能產生 T 細胞和 B 細胞,它在感染世界人民方面做得更好……」言下之意,感染「奧米幹病毒」比疫苗接種更有效產生抗體,並達至群體免疫的效果。

比爾‧蓋茨在一個公開場合發言,說「奧米幹(Omicron)」是一種疫苗

這是什麼意思?專家們不是說感染「奧米幹」變種病毒是多麼危險的嗎?説人們拒絕接種疫苗是不顧他人的自私行為,又說不接種疫苗而感染病毒死亡率是何其的高,更為此而推行各式各樣瘋狂迫針政策。然後一天,專家們又說「奧米幹」變種病毒的病徵與流感相似,可以開始解除口罩、社交距離和疫苗護照等等政策。甚至有人像蓋茨那麼大膽地形容病毒就是一種疫苗的言論,又或狂莽地預言地上將有第二輪「疫病大流行」的發生。

何解蓋茨會公開預言全球會發生第二次「疫病大流行」呢?那來的資料和數據可讓他胡言亂語?是否有人正在計劃讓另一個生化實驗室外洩病毒?暗黑勢力是否「試過翻尋味」,發動了一次全球「疫病大流行」來斂財還不夠?要再發動第二次「疫病大流行」來操控全球?另一個病毒外洩的生化實驗室將會在哪裡?是在烏克蘭嗎?  

如果這一個有可能外洩病毒的生化實驗室是建設在烏克蘭,而且有可能為人類帶來第二次「疫病大流行」的話,那麼俄羅斯總統普京(Putin)在軍事行動中毀滅了大量烏克蘭生化實驗室,豈不是壞了暗黑集團的斂財大計?倘真如此,我們便可清楚解釋全球深層政府(deep state)為何要傾盡全力發動媒體輿論戰,企圖製造大量假消息來抹黑普京的軍事行動。

不幸的是,這些大部分設在烏克蘭的生化實驗室均是由花旗直接資助發展和研究,簡單地說就是這些文明國家在支持惡勢力危害地球人的福祉,有什麼比這更不道德?更無恥呢?一直以來,暗黑集團認為全球人口太多,難以公平分配資源,故此他們相信人為製造病毒,然後研發疫苗給人類注射,是有效地滅絕過量人口的方法。這也就是惡勢力在世界各地資助興建生化實驗室的唯一原因而非那些冠冕堂皇,拯救世人脫離病魔的口號。

  
種種古老文件已經展示了惡勢力要利用疫苗害人
 
資料顯示花旗與烏克蘭的生化實驗室有直接關係

花旗「五角大廈(Pentagon)」被揭發在刪除的網頁中,找到前總統奧巴馬主導建立烏克蘭生化實驗室的記錄,當中涉及高危病毒
俄國一直質疑和投訴西方於烏克蘭建立生化實驗室的目的何在?
西方國家修定在烏克蘭設立生化實驗室的協議,為了什麼?
花旗與烏克蘭同意將實驗室收集得來的危險病毒送交花旗,為什麼實驗室有危險病毒?
是人為在實驗室製造病毒?
文件顯示花旗直接有金錢資助烏克蘭生化實驗室的研究和發展

花旗在烏克蘭建設的生化實驗室分佈圖
花旗在全球二十五個國家建立的生物實驗室位置圖

作為一個稍有良知的人必定清楚明白,面對惡勢力絕對不能袖手旁觀,坐以待斃。同樣道理,姑勿論普京是為了自己或是俄羅斯人民的利益而甘願承受種種責難,都要發動這一場反抗暗黑勢力的行動,而且精準地摧毀了那些有可能危害世人生命和財產的生化實驗研究設施,出手阻止了一場有可能在地上再次發生的「疫病大流行」。倘這些就是真相,世人是不是可以更理性地去觀察烏俄事件呢?

誠然世人不知就裡,誤判事情,情有可原。但那一群自認為文明國家的元首或政客卻因戀棧權力而壞事做盡,不單站在道德高地批判異己聲音,還聯同媒體製造海量的謊言來矇騙世人。如果有人看見種種真實證據以後,仍然固執地判定普京是一個千古罪人的話,那麼叮噹可以肯定地說那一群自鳴清高、道貌岸然的衣冠禽獸要比普京邪惡千千倍,敗壞萬萬倍,不信?歷史將會告訴我們事情的真相。這些披著羊皮的偽君子和偽科學家終必一敗塗地,得到他們應有的懲處!


生化實驗室小資料:

所有生物實驗室(biochemical laboratory)均按照不同程度的傳染性和危害性風險來分等級,還以「生物安全等級(Biosafety Level Biosafety LevelBSL)」來區分四個級別,分別是P1 P2P3 和 P4

四個級別的實驗室安全設施

P1 - 基礎實驗室:用於研究一般對人類、動植物造成低風險和不致病因素之項目。

P2 - 基礎實驗室:用於揭示對人類、動物、植物或環境有潛在中度危害的致病因素,但仍不會對人類健康、動物和環境構成嚴重危害。實驗室設置有效防治措施。

P3 - 防護實驗室:用於處理對人類、動植物或環境具有高度危害性的病源,如通過直接接觸或氣溶膠而引起嚴重或致命的疾病。實驗室內設有預防和治療措施。

 P4 - 防護等級最高的實驗室:用於研究對人、動物、植物或環境有高度危的病源,如通過氣溶膠或未知傳播途徑傳播的高度危險致病因素。實驗室沒有預防和治療措施,因此工作人員的保護衣有加壓設施,即外面空氣不會進入保護衣內。

四級生物安全等級實驗室的必要功能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