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2年8月9日 星期二

突襲搜查海湖莊園(Mar-a-Lago)

 

昨天(八月八日)黃昏時分傳來一個震驚全球的消息。總統特朗普(Trump)位於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海湖莊園(Mar-a-Lago)遭聯邦調查局(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 FBI)突襲搜查。事件發生毫無先兆,官方也沒對外公佈任何詳情。

  
遭聯邦調查局突襲搜查海湖莊園
 
 
大批民眾走到海湖莊園外支持特朗普

事發當天,總統特朗普身處在紐約市(New York City),他得知情況以後,隨即在其建立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發表聲明,指他的家園被為數眾多的聯邦調查局人員突擊搜查,甚至查檢他的私人夾萬。特朗普指出這是花旗最黑暗的一天,聲稱史上從沒有總統遭遇這樣的事情,並指責行動是一個不恰當的檢控行為。  

總統特朗普發表的聲明

事實上,總統特朗普發表的聲明亦不是無的放矢,因為長久以來,美共民主黨一直在寛己律人,經常利用司法系統來打壓政敵和民間異見人士,他們的全國委員會(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DNC)更夥同希拉莉·克林頓(Hillary Clinton)以虛構的「通俄門」事件誣衊特朗普,甚或企圖借助事件於國會發動彈劾總統的程序,誓要將特朗普逐出白宮才罷休。整個「通俄門」事件嚴如一場鬧劇,調查除了長達二十二個月之外,還花去大量納稅人的金錢。結果,調查人員找不到任何証據可以指控特朗普在二零一六年競選總統期間勾結境外勢力 - 俄羅斯(Russia)。

突襲搜查海湖莊園事件,異常奇怪。有評論指出一般情況,當聯邦調查局作出突擊搜查,在取走重要文件和証物的同時,也會拘捕涉案人士。不過事件中,聯邦調查局並沒有拘捕任何人。倘惡勢力要利用事件將特朗普置於死地的話,又為何輕輕放他一馬?竟不將他拘捕歸案?這是不是有點吊詭?又或是他們突然仁慈起來,對特朗普網開一面,從寬處置?

是的,這一次聯邦調查局突襲搜查海湖莊園的行動,有識之士已經大力批評行動如同第三世界的獨裁者打壓異己一樣卑劣,矛頭更指向聯邦調查局主管克里斯托弗·維雅(Christopher Wray)的邪惡,不過有消息指出聯邦調查局人員在海湖莊園取走大量特朗普在任期間的國家機密文件,這是什麼機密文件?內容又是什麼?如今機密文件被搜查人員帶走,是不是意味著它們不再是機密,並有可能公諸於世。如果這一個推測是正確的話,那聯邦調查局主管不就是白帽子嗎?

看來事件不是單純地為了阻撓特朗普為二零二二年中期選舉助選,與及他正積極為二零二四年的總統大選鋪路那麼簡單,是否有人想借突襲搜查行動,在機密文件中公開揭發更多關於美共民主黨的黑材料?無論如何,很多評論正在推測將有更多好戲在後頭,美共民主黨是否害人終害己,我們拭目以待好了。

現階段,總統特朗普強調他不會放棄與腐敗的官僚和政權對抗,這並非為了個人,而是為了全體花旗人而戰。今天,特朗普更在其個人社交平台發放了一個以「一個沒落的民族(A Nation In Decline)」為題的短片,內容輯錄了他在過去幾個星期出席活動時的發言。


特朗普發放了以「一個沒落的民族(A Nation In Decline)」為題的短片

特朗普說道花旗正在經歷四十年來最嚴重的通脹和經濟衰退,油價更是歷史紀錄的新高,燃油不再是自給自足,而是乞求和依賴別人的供應。花旗在國際間不再被尊重、被聆聽,不但向阿富汗(Afghanistan)投降,更離棄數以萬計處於危機的國民和軍人,並將價值連城的武器裝備百百送給敵人,還任由俄羅斯侵略烏克蘭(Ukraine),傷害無數人民。

國內民主黨武裝司法系統來打壓政敵,甚至人民,花旗失去言論自由,不再擁有公平公正的媒體,只剩下民主黨的喉舌國內罪案率急升,因武漢肺炎死亡的人數遠比沒有疫苗的二零二零年更多。

花旗成了一個容許伊朗(Iran)製造核武,漠視中共(CCP)在花旗人身上巧取豪奪的國家,又變為一個對「自由」、「獨立」和「信仰」抱有敵意的國家,教育系統遭左翼惡毒思想嚴重滲透,花旗已經變成了一個世界笑話。

但特朗普依然對花旗抱有期望,認為只有真正熱愛花旗、勤奮過活的人民才能挽救花旗,家才會再次強大起來。特朗普更語重心長地說「沒有高山是攀不上,沒有頂峰到達不到,沒有挑戰不能接受,沒有勝利是我們不能擁有。我們絕不可折腰、絕不會被擊倒和絕不能退讓,我們更不會放棄或退縮。我也不會讓你們失望,只要我們仍對花旗有信心,獨裁者就沒有丁點兒的機會。請記著,我們花旗人只向上帝下跪,而不是政府。與此同時,是時候再次談論我們國家的偉大。」

無論你喜歡或討厭特朗普,但都請為花旗禱告,因為這一戰不單是個人利益,而是關乎全球人類的福祉。只要這一個自由堡壘依然屹立不倒,最好的還在後頭(The best is yet to come)。地球人,加油!



God bless America 天父佑花旗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