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

穿著士兵禮服的軍人表演


不知道大家對軍人認識有多少?叮噹呢?知道的不多。不過,她對穿著整齊軍服的男生格外的欣賞。無他的,因為一襲設計華麗的軍服盡顯了軍人的颯颯英姿。

軍服所體現的不僅是一支隊伍,而是一個國家的形像和面貌,故此從帽子、徽章、襯衣、褲子、外套、腰帶、鞋子和裝備......等等都注入了特別的設計元素,目的是突顯團隊的獨有特色,其次就是符合組織的工作需求。雖然如此,人們若從服裝設計的角度去欣賞軍服,也可將之視為一種時尚潮流,因為軍服一直隨著年代需要而有不同的轉變。

軍服

早前網上流傳一個短片,一群穿著士兵禮服的軍人在花旗紐約時代廣場(New York Time Square)表演槍枝步操。演出時間不詳,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們的表演精彩絕倫,叫人讚嘆不已。

試想演出過程中,有一個隊友時間掌握不好,步行在中央的長官便會被槍枝擊中,可想而知,軍人們是經過長時間訓練才能創作如此出色的表演。事不疑遲,且讓我們一起欣賞這一支軍人隊伍的精湛演出!

軍人隊伍的精湛演出


God bless America 天父佑花旗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