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2022 中期選舉


今天十一月八日(星期二)是傀儡拜登(Biden)掠奪政權以後第一個中期選舉。因著拜登政府無能,管治不當下,花旗已被民主黨人(Democrats)弄得雞毛鴨血,人們生活苦不堪言,因此這一次中期選舉亦被視作一張成績表,是國民給民主黨政府的評分。

由於很多民主黨人事先張揚選擇提前退休又或不再參選,因此在青黃不接下,民主黨人要保住的議席比共和黨(Republican)人多。種種跡象均顯示共和黨大有機會重奪失去四年的眾議院(House of Representatives)控制權和失去兩年的參議院(Senate)控制權。

事實上,在政治和民生議題困擾下,民主黨處於劣勢,選情告急,非常不妙。在四百三十五個議席的眾議院,共和黨只需重奪五個議席就能穩操控制權。只有一百席的參議院,今年只有三十五個議席需要進行改選,共和黨只要比對手多佔一個議席便能獲得參議院的控制權。此外,三十六個州需要改選州長,以及其他各州不同職位。

誠然國會的選程難以預測,因為在二零二零年,一群鼠竊狗偷以下流手法奪去政權,人民對於各州的選舉舞弊記憶猶新,尤以郵寄選票和票站採用的點票機更被人詬病多時。今回選舉結果是否民意所歸,現階段太多未知之素。況且前車可鑒,共和黨内太多「二五仔(叛徒和出賣組織的內奸)」,就是共和黨得到眾議院和參議院的控制權,也未必事事為人民服務,他們有可能最終為了一己私利而離棄老百姓的福祉。

雖然如此,這一次中期選舉依然舉足輕重,它可能逆轉民主黨人處理墮胎、氣候變化和非法移民等等議題的錯誤方向,亦會停止為烏克蘭(Ukraine)不斷送錢,還有更重要的是為總統特朗普(Trump)重返政壇鋪路。昨天特朗普在俄亥俄州(Ohio)造勢大會中公開表示下周二(十一月十五日),他將會在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海湖莊園(Mar a Lago)發表重要講話。外界一般預測這會是特朗普正式對外宣佈參與二零二四年總統大選,果真如此,民主黨人將會寢食難安。

直至目前為止,各州的選舉已經進行半天,聞得紐約州(New York)、新澤西州(New Jersey)和亞利桑那州( Arizona)有多個票站的點票機已經出現誤讀選票的情況,意即民主黨又再重施故技,刻意利用點票機竊取選票來增加自己的勝算。看來,正如不少政治評論員分析,不正面解決二零二零年的選舉舞弊,花旗人將永遠無法獲得一個廉潔、公正和民主的選舉。

 
區內投票站
 
投票前收到的候選人宣傳品
 
投下聖神一票

無論如何,今天早上叮噹和大熊到了票站,為了國家的未來投下聖神一票。且看民主黨如何在今次中期選舉,為了個人利益,出賣人格,作弊造假。可幸人民的眼睛是雪亮,民主黨人將法網難逃,自尋死路,不得善終。



God bless America 天父佑花旗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