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2年11月5日 星期六

三月之旅(九)愉快的一天


大熊和叮噹在妹妹家裡一夜好眠,因此早上起來精神特別好。這一天剛巧是大熊的生日,妹妹沒有忘記哥哥的生日,還特別邀請我們到一家特色餐廳共晉早餐。餐廳以卡通人物貝蒂娃娃(Betty Boop)作為佈置,叫人看了,特別開懷。

 
 
家外環境優美
   
 
 
兩隻小狗
 
 
 
餐廳以卡通人物貝蒂娃娃(Betty Boop)作為佈置
 
 
  
美味的早餐

午後,大熊、叮噹,妹妹與阿倫一起驅車到了一個堤壩公園遊玩。麥克亨利大壩州立公園(McHenry dam State Park)是一個佔地很廣,環境非常優美的地方。遊園當天,遊客特別稀少,彷彿天和地就只有我們四個人在遨翔。

麥克亨利大壩州立公園
 
 
 
 
有趣的小樹林
 
 
 
早前大雨,致令水漲,浸了很多地方
 
 
小鴨子在暢遊

初春遊園,大樹還沒有長出葉子,因此周邊還殘留著一種蕭瑟悲涼的感覺。雖然如此,眼前的一樹一木竟湊合成一幅又一幅異常美麗的湖光山色。大家沿著小徑向前走,路上叮噹看見小鴨子在暢遊,野鵝結伴在岸邊休憩,小動物的休閒放鬆生活不就是世人一直追逐的生活嗎?或許,人們是時候學效這些小動物,偶然讓自己放空一下,真的很不錯啊!

 
 
 
 
異常美麗的湖光山色
 
 
 
 
 
野鵝結伴在岸邊休憩
 
 
 
水天一色
 
  
鴨子在暢泳
 
地上發現小青蛇
 
 
 
 
 
 
 
周邊殘留著一種蕭瑟悲涼的感覺
 
 
天和地就只有我們四個人在遨翔
 
 
 
 
少年的煩惱?
 
 
 
四人影子
 
刻字留情
 
 
 
 
 
 
 
燒焦了的泥土
 
 
 

遊畢堤壩公園之後,我們便回家休息去了。晚餐時候,排行第二的外甥與新婚太太來到媽媽家裡,特别要與舅父、舅母見面。其他的外甥因為家裡有孩子生病,又或人不在本州而未能前來相聚。

閒談之間,知道排行第二的外甥因通過了特別智商評核,並獲邀加入「MENSA」成為會員。「MENSA」是一個讓高智商人士加入的國際組織。現階段,全美只有二百多人通過評核,加入組織成為會員。因此,家族中有如此高智商的成員,我們也特別為他感到驕傲。

 
外甥通過了特別智商評核,獲邀加入「MENSA」成為會員
 

生日晚餐,妹妹外賣了芝加哥的熱狗包。熱狗包饒有特色,是家鄉著名美食。餐後,妹妹為哥哥準備了一個生日蛋糕。在大家的祝福下,大熊過了一個特別的生辰,蛋糕非常可口,但親情的味道更讓人回味無窮!

 
芝加哥熱狗包
 
生日蛋糕
 
 



待續……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