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0年12月5日 星期六

總統特朗的演説與流星大爆炸


花旗總統大選期間,民主黨及拜登(Biden)陣營被揭露大規模舞弊醜聞,不單激起民憤,亦引發總統特朗普(Trump)團隊律師為此展開大量法律訴訟。事件誘發全國五十州的民眾持續抗議拜登陣營的竊選行徑,因此今年的總統大選亦被人們稱為「正邪大戰」。

十二月二日(星期三)總統特朗普在白宮發佈了任內最重要的演説,他誓言要捍衛花旗憲法,繼續為人民奮戰。特朗普說道作為一位總統,捍衛花旗法律和《憲法》是他的最高職責。花旗選舉系統正受到蓄意攻擊,他誓言要保護花旗的選舉系統,並保護花旗人民的選舉投票權。

總統特朗普在白宮發佈了任內最重要的演說

特朗普聲言要確保計算每一張「合法」選票來捍衛投票的誠信,這不僅要兌現7,400萬張支持特朗普的選票,更為了保障花旗人對這一次選舉充滿信心,並且對所有未來的選舉同樣充滿信心。

巧合的是,就在總統特朗普發表演說當天,紐約州(New York)發生了一個極不尋常的天文現象,這一個罕見的「流星大爆炸(Meteor explosion)」引發了巨響,地面亦隨之大為震動,民眾稱事件為天降異象,對應世間或將發生大變。

據媒體報道,當地時間十二月二日下午時段,紐約州突然傳出爆炸巨響,中西部的奧農達加郡(Onondaga County)、西北部的奧斯威戈郡(Oswego County)和奧奈達郡(Oneida County)都感受到爆炸引發的震動。各地警察及消防部門接獲大量關於爆炸的報案電話,事件亦引起了民眾熱烈討論。

此外,花旗流星協會(American Meteor Society)隨後更證實爆炸聲響可能是流星穿過大氣層所造成的音爆。該協會更表示他們接獲來自密歇根州(Michigan)、賓夕凡尼亞州(Pennsylvania)、紐約州(New York)、俄亥俄州(Ohio)、維珍尼亞州(Virginia)、馬里蘭州(Maryland)和楓葉國安大略省(Ontario, Canada)等地,接近一百個關於火流星的匯報信息,不少民眾目睹了流星在空中爆炸出現的火光。

一名流星協會成員羅拔‧倫斯福德(Robert Lunsford)表示白天出現流星爆炸非常罕見,他相信這一顆流星是一個體積非常巨大的隕石。從民眾發佈的短片顯示,流星劃破長空,造成巨大爆炸,致令整座城市瞬間被一道白光籠罩,蔚為奇觀。

流星爆炸的短片

民眾拍攝了流星劃破天空的短片(請留意天空)

花旗太空總署(NASA)的流星觀察小組也證實了流星爆炸事件,指出這一顆大型流星進入了紐約上空大氣層,流星以約九萬公里的時速向西移動,並在約22英里(約35公里)的高空爆炸,爆炸時產生強烈刺目的閃光。

無論如何,總統特朗普的演說與天降異象是巧合?還是兩者預示將有重要事情發生?叮噹不能判斷,不過外界普遍認為,特朗普和那些正義律師們的呼聲,已經吹響了反擊的號角,隨著更多的真相被揭露,這一場「正邪大戰」會越演越烈,鹿死誰手,不日便會知曉。 然而邪不能勝正將會是黑暗勢力的最終結局!!!


God bless America 天父佑花旗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