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1年7月25日 星期日

小小運動員

 

疫情侵襲全球,病毒導致全球人命傷亡嚴重,各國經濟損失更是天文數字,嚴如發生了一場第三次世界大戰。戰事持續,2020年東瀛舉辦的東京奧運會在瘟疫影響下,未能如期進行,結果要順延一年。時不得已,東瀛政府勉為其難,草草舉行了這一次運動會。

 
 

抱歉得很,運動會開幕,叮噹沒有收看。各國運動員在賽事中的比拼,叮噹亦沒有留意,倒是她看了一個有趣的短片。一名還包著尿布,剛會走路的孩子在電視機面前,模仿《洛奇(ROCKY )》電影中主角史泰龍(Stallone)的訓練動作,他連連跟著主角做出一系列可愛的動作。孩子的動作靈巧生動,叫人看了哈哈大笑,相信他比奧運會上的運動員更吸引人們的眼球,是吧?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