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

勢不可擋的「特朗普」旋風

 

二零二零年總統大選,邪惡勢力盜竊了總統特朗普的選票,結果傀儡拜登(Biden)在深層政府(Deep state)操控下成為時任白宮主人。雖然如此,儡拜政權的合法性一直備受質疑,君不見多個搖擺州郡以鑑證科學方法去覆檢州內每一張選票,不就是要挑戰拜登的合法性嗎?覆檢過程需時,但相信不日就會水落石出,還總統特朗普一個公道。

或許表面看來,特朗普是徹底地敗選,失去連任的機會,但實際上,他早已贏得國民的擁戴和支持。不少消息(當然不是主流媒體)更指出總統特朗普在大選中獲得壓倒性勝利,除了夏威夷(Hawaii)以外,他在餘下四十九個州全取勝利,包括了民主黨重要基地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和紐約州(New York)等等。若非敵人在作惡,總統特朗普早已踏上光復世界之路。

倘總統特朗普不是為了整個大局,他絕不會忍辱負重,做出從白宮退下來的決定,然後退居幕後,靜心等候各州覆檢選票結果,合法取回連任的資格。特朗普的行動清楚向世人展示了「法治(Rule of Law)」的可貴,依法而治更是管理國家的首要基礎。因此他要依偱法律途徑向所有舞弊和作惡的敵人問責,要這一群惡人為自己的惡行負上最高的刑責。

在等候各州覆檢選票結果出爐以前,總統特朗普不忘組織集會與支持者見面。他分別在六月二十七日,俄亥俄州(Ohio)的惠靈頓(Wellington)及七月三日,佛羅里達州(Florida )的薩拉索塔(Sarasota)舉行了兩個大型集會,吸引了萬千國民出席活動。

 
  
 
在俄亥俄州(Ohio)惠靈頓(Wellington舉行的大型集會 
 
在佛羅里達州(Florida )薩拉索塔(Sarasota)舉行的大型集會

假若將國民對特朗普愛戴之情與當今年輕人追星的熱情作一個比較的話,我們不難發現「特朗普主義(Trumpism)」(註)正火速地在全國蔓延,人們愛特朗普比荷李活的明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從非主流媒體報道中,叮噹看見支持者一大清早便排隊等候進入集會場地,這些行為足以證明國民對總統先生的熱愛,否則成千上萬的人怎會為了參加一個兩小時的集會,甘願在酷熱的戶外守候一整天呢?正因如此,這一股特朗普旋風已成了花旗近代史上罕見的政治現象,敵人怎不聞風喪膽呢?

俄亥俄州(Ohio)的支持者排隊等候參與集會

佛羅里達州(Florida )的支持者一大清早便排隊等候進入集會場地

佛羅里達州(Florida )的支持者排隊等候參與集會

無論如何,總統特朗普在兩次集會的演說中,均展現了他的個人魅力:充滿自信和充滿力量。叮噹深信這一位三軍總司令已經掌握了深層政府的各種罪證,如今他正等待一個最佳時機,在各方支持下,凱旋歸來,並且帶領花旗再次偉大起來。當花旗光復之日,也是世界秩序重回正軌之時。這一天將不遠矣,同路人,請撐住!


註:

特朗普主義(Trumpism)是指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及其政治基礎相關的一套政治意識形態、治理方式和政治運動等等。



God bless America 天父佑花旗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