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1年8月4日 星期三

抗針有理?還是打針有理!

 

病毒肆虐全球,除了導致人命傷亡慘重之外,各國經濟發展更受到毀滅性的重挫,一落千丈。不少發展中國家因病毒蔓延而拖跨了整個醫療系統,人民慘況,苦不堪言,可謂聞者心酸,聽者流淚。這一場病毒大流行,很多人將之稱為第三次世界大戰:一場沒有煙火和槍砲的戰爭。

當然這一場還未完結的第三次世界大戰與過去兩次世界大戰比較下來,最大的分別是戰爭模式改變了,它並非以「熱戰」方式進行,而是轉向爭取資訊、輿論和話語權的勝利,亦即是一場信息大戰。簡單而言,就是敵人企圖透過科技、法律、金錢、知識、權勢和暗黑勢力等等手段,打壓異己建立勢力,然後通過操控人民的思想與行為,從而達到種族清洗或滅絕之效果,最後清淨下來的便是一群不會反抗,也不能反抗的奴隸。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敵人本想利用一場病毒來操控世人,怎料卻收了反效果。疫情不單喚醒了各國人民認清獨裁者和深層政府的惡行,更團結了世人,聯合一起反抗各種因病毒而來的操控政策。君不見歐洲國家如英倫、意大利、法蘭西、德意志、芬蘭和希臘等國,還有澳洲、印度和墨西哥多個大城市均出現大量人民參與大型集會和遊行,反對政府強迫接種疫苗和推行「疫苗護照」的監控措施。人民起來反抗,不再沉睡,相信是極權者最害怕的事情,因為謊言一旦被識破,他們的權力將隨之而去。

 
 
歐洲各國出現大量人民起來反對政府強迫接種疫苗和推行「疫苗護照」的監控措施

近日,花旗「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CDC)」發出消息,聲稱當下使用之「聚合酶鏈反應檢測(Polymerase Chain Reaction (PCR) test)」是無法識別武漢肺炎病毒和流感病毒,意即自全球病毒大流行以來,一直被官方沿用至今的「PCR檢測」是無法分辨病人是得了武漢肺炎病毒?還是流感病毒?最終更因未能識別而全數被歸入患上武漢肺炎病毒。這不是太荒謬了嗎?   

 

學生以橙汁作病毒測試,結果呈陽性,這「PCR 檢測」有效嗎?

回想去年,花旗主流媒體配合深層政府和暗黑集團,鋪天蓋地宣傳大量花旗人死於武漢肺炎病毒。是的,數字不騙人。但當中究竟有多少人是染上武漢肺炎病毒而死亡?又有多少人只是死於流感病毒?還有多少患有其他重症的病人因疫情暴發而無法得到適切治療,最後因為延遲救治而離世呢?此外,2020年度全國死亡數字(被曲解為死於武漢肺炎病毒的人數)與過去兩個年度全國統計死亡數字作一比對,竟發現2020年度的死亡數字並未有因疫病流行而大幅增加,這代表了什麼?大家心中有數吧!

西班牙法院宣佈死於武漢肺炎病毒人數是152人而非17000

全球累積死於武漢肺炎病毒的真實數字(黃線而非黑線)

一切、一切的真相正等待那一伙所謂專業學者、醫生和科學家在法院裡給人民一個交待,因為一個「花旗前線醫生(America's Frontline Doctors)」組織已正式入禀聯邦法院,控告「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FDA)」,要求他們發出禁令,停止所有武漢肺炎病毒疫苗在國內接種。「花旗前線醫生」亦聲稱「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大話連遍,誤導國民。試想疫情若非被一群政治騙子操控的話,全球會否出現病毒大流行呢?或許,更坦白一點去形容這一場所謂「疫情」是一個「大騙局」可能更為貼切。

「花旗前線醫生(America's Frontline Doctors)」組織

好了,「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自我揭露他們沿用的「PCR測試」不濟,本身已叫人吃驚,人們還來不及消化其背後含意,他們竟再發出消息,稱十月或十一月會推行新的測試,測試將有效識別武漢肺炎病毒和流感病毒,並鼓勵國民不要猶疑,儘快接種疫苗。 

此話剛落,傀儡拜登(Biden)政府便聯同民主黨主理的州郡火速推行一系列強制公務員、醫護和軍人接種疫苗的行政手段。好些州長更大言不慚,說要派工作人員到國民家裡,強行拉人去接種疫苗,又說私人企業也要強制員工接種疫苗云云。沒想到這些長官意志竟然凌駕了憲法賦予人民的自由,他們與獨裁者有什麼分別呢?聞得不少地方的醫護人員和軍人會起來反抗,我們且看事件如何發展下去。

「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的措施翻來覆去,要求疫苗接種者在室內再次配戴口罩

傀儡政府急於配合「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強制人民接種疫苗,可能有以下的原因。一,花旗人接種疫苗比率偏低,只有49% 國民接種了疫苗。二,疫苗生意利潤豐厚,各大藥廠早已磨拳擦掌,計劃向人民推銷第三針、第四針如此賺錢的生意,怎能讓它停下來,況且又有人民為他們提供免費臨床試驗,何樂而不為?三,再不強制更多人接種疫苗的話,「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將無法解釋這一個世紀病毒早已受控的事實,因為新的測試會清楚說明武漢肺炎病毒個案插水式下滑的真相。倘大部份國民接種了疫苗,他們大可安心地利用疫苗來掩飾謊言,說疫苗有效壓止病毒等等言論,否則「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將無法在國民面前自圓其說。

四,不少醫療報告已公開表示疫苗無法抵禦病毒,它只會破壞人類免疫系統,減弱身體抵抗能力。故此,強制接種疫苗就是暗黑勢力直接用來毀滅人體抗病能力的殺人工具。無獨有偶,「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又於日前宣佈接種了疫苗的人可以傳播「變種病毒(Delta)」,那意味著疫苗非但沒有保護接種者,更壞的是已接種疫苗人士的抗疫能力比不接種疫苗人士更差?人們不禁要問,接種疫苗的好處在那裡?

「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於日前宣佈已接種疫苗人士會傳播「變種病毒(Delta)」
媒體報道以色列境內 84% 「武漢肺炎病毒」新症均來自疫苗接種者

還有,敵人借疫苗來控制人口增長的報道雖時有聽聞,但未能加以證實。如今因接種疫苗而死傷的個案多如繁星,鐵證如山,惡人該如何辯解其利用疫苗來控制人口的惡行呢?事實上,疫苗自推出市場以後,各國人民因接種疫苗而誘發出來的醫療事故何其之多,那些枉死的人又可以向誰追討責任呢?

 

歐洲因接種疫苗而傷亡的數字嚴重

挪威聲稱接種疫苗而死亡的風險比患上武漢肺炎病毒而死亡的風險高

「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聲稱已有4100名花旗人因接種疫苗而傷亡

加拿大衛生組織聲稱疫苗有嚴重副作用

報張聲稱過去6個月因接種疫苗而死亡的人遠比15個月來死於武漢肺炎的人為多

「世衛」早在6月已宣佈兒童不應接種疫苗

「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正調查一名兒童死於疫苗接種及公佈了387名兒童接種疫苗後引發心肌炎症

五,亞利桑那州(Arizona)正以鑑證科學方法進行檢核2020年總統大選的選票,報告雖未出爐,但已有大量消息傳出大選中的選票造假嚴重。如此看來,風暴來臨以前,民主黨、暗黑勢力和深層政府當然要再次發動二次疫情來還擊,強制人民接種疫苗,製造紛亂、發放大量假新聞和假消息來混淆民眾視聽將會是敵人自保性命的唯一手段。

是的,敵人無計可施下,只能聯同主流媒體和各大社交平台,以各種卑劣方法阻止和封閉真實信息在民間傳遞,試圖使用極端措施強制人民接種疫苗,目的是剝奪人民自由,達到監控目摽。我們先别討論這些極權行為的合法性,就是疫苗本身,它不過是一個急就章的產品,既沒有足夠時間作臨床試驗,又存在嚴重副作用風險。各國政府的醫療部門和組織,怎能如此輕率行事,草菅人命,視人民生命如糞土呢?

一個只視作應急用途的疫苗,本是使用於沒有其他藥物治療下的另一個選擇,可是「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卻運用非常手段打壓和禁制前線醫生使用其他有效藥物如「羥氯喹(Hydroxychloroquine, HCQ)」或「伊維菌素(Ivermectin)」去治理病人。如前所述,醫學界既已聲稱有其他藥物有效治癒武漢肺炎病毒,那麼強制人民接種疫苗,居心何在呢?

 

誠然,接種疫苗是個人的選擇,理應予以尊重。同樣地,不接種疫苗人士也該受到尊重而非設法強制他們去做不願意的事情。雖然不少政客會以謊言和歪理來評擊不接種疫苗人士的選擇,但刻意將個人選擇變成社會矛盾,又或假借疫苗製造紛亂,企圖以此分裂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這些掌權者公開發表不負責任的言論和散播鬥爭的思想,是不是更該受到公眾衍責,而非批評不接種疫苗的人民?!

環觀世界各國的疫情,我們仍舊聽見所謂變種病毒在肆虐,但整體而言,染病人數雖然很高,可是死亡的數字卻偏低。這正好說明了變種病毒慢慢減弱,加上已有幾種藥物有效治癒病人,各國政府實不該以各種行政手段來強制人民接種疫苗。可惜,惡人當道,很多地方的人民在各種壓力下,不得不接種疫苗。

叮噹目睹全球疫情快要過去之際,各地政府依然高壓強制人民接種疫苗,她為此心生難過,只好在此勉勵同路人,認清真相,做出明智的決定。最後,祝福大家身體安康,生活愉快!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