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1年12月4日 星期六

衣冠禽獸

 

叮噹還是小學生,香江無線電視台(TVB)會在日間非黃金時段重覆地播放五、六十年代的粤語電影。因著祖母喜歡觀看這些舊電影,故此,耳濡目染下,叮噹也很喜歡這些粵語名片。時至今天,叮噹仍然鍾愛這些粤語舊影片。

五、六十年代的粤語長片很多都是警世電影,旨在勸勉和教育世人珍惜生命,敬老尊賢,善待身邊人等等道德善行。叮噹在不少電影中,看見很多斯文敗類以各種手段傷害善良的人,因此她常常聽見有演員指責這些壞人為「衣冠禽獸」。

當年叮噹年紀還小,並不太明白「衣冠禽獸」的意思,只知道這是罵人的話,其他一概不明所以。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她終於明白了「衣冠禽獸」的意思,也目睹很多「衣冠禽獸」在人間肆虐横行,四處傷害善良的人。「衣冠禽獸」實在多如天上繁星,不少更是披著羊皮的狼,到處殘害忠良。這些人渣敗類,人人得而誅之。

一個曾經受世人敬重的企業家比爾‧蓋茨(Bill Gate)便是「衣冠禽獸」的活生生例子。想從前,叮噹曾經對這一位富甲一方的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有很好的印象,知道他與妻子過著簡樸生活,並且將大部份財富設立基金,以此幫助地上有需要的人,如此崇高的情操,怎能不叫人景仰呢?

蓋茨運用自己的財富來支援數十個醫療團體去研發各種疫苗

誰知衣冠楚楚的背後,這一個人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大魔頭。多年來,蓋茨一直運用自己的財富來支援數十個醫療團體去研發各種疫苗,其中一個惡名昭彰的項目就是為非洲女童接種疫苗。美其名是為了減低非洲女童染病機會,但實情是通過疫苗接種讓大部份女童罹患不育之症。事件被揭發後,驚震全球,可惜主流媒體屏蔽所有消息,很多人根本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和始末。

事實上,一個專注軟件開發的實業家沒有任何醫學背景,何解會花大量金錢去支持疫苗研發呢?據知蓋茨篤信世界人口增長過剩,致令資源分配不公,因此他有意通過接種疫苗來汰弱留強,又或以此來滅絕人口增長的難題。由於非洲建設相對落後,於是給了這一群「衣冠禽獸」,包括科學家、醫務人員、藥廠和一眾企業敗類以非洲作為試點,不斷推出疫苗來傷害無辜的非洲老百姓。如此歹毒的人,其魔鬼行為真的叫人髮指和心寒。

在蓋茨支援數十個醫療團體中,世衛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HO)便只是其中一個最大的受惠機構。眾所皆知,世衛組織藏污納垢,已成了一個貪腐的集團。疫病大流行,這一群世衛「衣冠禽獸」透過其專業知識,不斷強迫世界人民接種帶有毒性的疫苗。「衣冠禽獸」妄顧世人因接種疫苗而死亡,又或因接種疫苗而出現大量醫療事故,依然堅持要世人接受疫苗注射。如此滔天惡行,世人怎能不追究和問責呢?相信這一群道貌岸然的斯文敗類,一定沒有好的下場。

藏污納垢的世衛組織

此外,還有一個受惠於蓋茨的組織與當今首席主管花旗疫情的著名大醫生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有關。福奇醫生可謂是「衣冠禽獸」的佼佼者,他以其專業知識來殘害人民,此等敗類,其心可誅。

新近在白宮發表的一個疫情記者會,會上有記者詢問福奇醫生如何應對新一輪變種病毒「奧米幹(Omicron)」入侵花旗國土?福奇醫生侃侃而談,自信地說會對通過飛行入境的旅客進行嚴厲防疫措施,又會暫停非洲旅客入境云云。然後記者再問,怎樣防範那些從墨西哥(Mexico)非法入境的人會輸入變種病毒?福奇醫生竟聲稱這是另一個「議題」,邊境自有其檢測方法。

安東尼·福奇是首席主管花旗疫情的醫生

啊!原來病毒只會選擇合法飛行進入國境,它不會以非法方式進入花旗。有沒有比這答案更荒謬和無恥呢?答案是更荒謬的事情,天天正在發生!倘福奇醫生不是「衣冠禽獸」,那他又算什麼呢?是暗黑集團下一隻棋子?還是一隻快被摘下的棄卒?這些從前被人們尊敬的所謂社會精英,科學家、政客和知識份子,說穿了不過是一群被人操控的傀儡,他們不惜成為「衣冠禽獸」來換取權力和地位,滿以為自己是天之驕子,世人必須言聽計從。幸好世人不笨,拆穿了這些「衣冠禽獸」的惡行,君不見世界各地的政客和重要商業機構的主管紛紛退下職場,以各種理由辭官歸故里,因為他們知道呼風喚雨的日子快將過去,取而代之是世人的蔑視和唾棄。叮噹相信這些「衣冠禽獸」的下場必然是又可憐又可悲。

人生在世,光怪陸離,原不是希奇古怪,只是從前人們奉若神明的社會精英,轉眼畫皮被脱下,變成了人人討厭的「衣冠禽獸」。這一種震憾,怎不叫人深深搖頭嘆息?然而這些出賣良知和靈魂的偽君子,不是「衣冠禽獸」?又是什麼呢?



God bless America 天父佑花旗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