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2年5月12日 星期四

二千零一

 

叮噹的數學不好,應對數字總是糊裡糊塗。不過倘有人問2000是什麼的概念?她會說是20100,又或20010,甚或20001,還有就是叮噹小窩十三年來的成果。今天,剛好是日誌跨越二千篇的新一天!  

寄情日誌原是借它過渡移民生活,好排解遠在他鄉的孤單情意,沒想到日誌不單療癒了叮噹的思鄉情懷,還啟發了她對文字的熱情。通過小小一個文字天地,叮噹學習了許多新的知識,也維繫了很多舊情。

以圖記情,聊表心中喜悅。叮噹特別感謝各位新知舊遇常常抽空探望小窩,並且花時間來閱讀她的文章。感激之餘,叮噹願以文字來報答大家的愛護,繼續努力分享她在花旗的點點滴滴。


最後,請容她再次在這裡向大家衷心致謝。

叮噹愛你!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