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2年7月6日 星期三

躲得過不良疫苗卻躲不過蔬果疫苗?

 

近日叮噹看見網上有消息報導,說墨西哥(Mexico)科學家正研究利用基因改造的蕃茄培植可食用的武漢肺炎(Covid-19)疫苗。消息相當駭人,邪惡勢力迫令世人接種疫苗還不夠,如今還要研究通過進食蔬果,讓人類把疫苗吃進肚裡去。

 
墨西哥科學家正研究利用基因改造的蕃茄培植可食用的武漢疫苗

事實上,在疫情爆發初期,藥廠早見疫苗有利可圖,故投下巨大資金致力研發疫苗,還將基因改造的食物變為食用疫苗。這些研究已經成了各國爭相研究的重要項目,被公開報導的有意大利(Italy)和以色列(Israel)的科學家希望利用基因改造微藻類,令其變成可食用的疫苗。此外,烏茲別克(Uzbekistan)也在研究將蕃茄變成可食用的疫苗,至於花旗大壞蛋福奇(Fauci)醫生則挾持著「國家衛生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NIH )」的銜頭與民主黨主政的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境內的大學一起進行研究,聲稱在不久將來,人們可像吃蔬菜沙律一樣「吃」武肺疫苗。

意大利和以色列的科學家希望基因改造微藻類 ,令其變成可食用的疫苗
 
烏茲別克也在研究可食用的疫苗
很可怕,人們可像吃蔬菜沙律一樣吃疫苗?

自疫苗推出以後,不同年齡層接種了疫苗的人,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醫療事故已是不爭的事實。可是各國獨裁政府依然不顧一切,不但掩飾疫苗無法保障人們健康的真相,更隻字不提疫苗為人類帶來巨大的傷害。暗黑勢力以各種手法強迫世人接種疫苗,除了圖利之外,所為何事?

無論如何,惡勢力無所不用其極,非但不顧世人的健康,還強迫人們通過任何形式獲得疫苗,是接種方式也好,是進食方法也好,非要地上每一個人沾上疫苗不可。到底疫苗的成分是什麼?利益之外,又是不是隱藏著一個不可告人的驚世計劃?這一些問題都值得我們深思!


務請大家吃得健康,不要禍從口入啊!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